叫我阿袖/袖袖(xiu/ㄒㄧㄡˋ)我都接受喲喲喲
作為BG戰士的自我教條:孜孜不倦默默耕耘| ᐕ)⁾⁾
短篇原創不定時
總而言之就是個少女心

請盡量、拜託、最好不要使用lof的轉載至個人主頁功能,謝謝配合!

CP相關/2015總結SP

2015總結SP

回顧>>2014 SP 男友系列


(一)獅子王x你


原本現世時刻早已跨入冬季,你卻因為怕冷遲遲不想改變本丸的季節。


只是今天拗不過短刀們的請求,只好裹著厚重的外套,將季節換成冬天,並且積起厚厚的雪讓刀劍們可以盡情的玩耍。


“嗚哇!我以為這是藤四郎他們堆出來的雪人啊!沒想到近看才發現是大將!”獅子王笑著把熱茶端到你的手上。


全身裹著棉被坐在長廊下,雖然冷但是嬉笑聲卻讓你十分開心。也就藉著杯子帶來的熱氣暖暖手。


“獅子王,你不去玩嗎?”你看著雪花落在他的肩膀上,吐出的氣息凝結成白霧,一時失了神。


“不用了,”他往你身邊移了移,清楚的感受到他靠著自己。“我還蠻喜歡待在大將的身邊,一起看看雪。”


這番話,倒是比熱茶有效快速的讓你全身都溫暖起來了。


>>>


(二)普洪


“今天是平安夜啊!我的上帝!”


“喊什麼喊啦!不就是訂了餐廳訂了度假的飯店而已嗎!我臨時有事也沒辦法啊!”


“有事?!你平安夜的偏偏出什麼任務去逮犯人!”


“那你不去怪柯克蘭幹嘛!他安排的任務啊!”


“哈~這倒是提醒了我明天是該回去上個班啊~”


“嘿!等等!不准給我隨便亂動!我會在十二點前回去的!”


+++


伊麗莎白切掉電話,拖了一張椅子到玄關的走廊,順帶裹了毯子在身上。然後,就坐在那裡,靜靜的等基爾伯特回來。


“混蛋,晉升了還整天在外頭打滾。”她看著基爾伯特前幾日扛回來架好的聖誕樹。裝了燈飾和可愛的小掛件,但是底下卻沒有一樣禮物。


“他最好一個小時之內就給我趕回來。”伊麗莎白拿起一個精緻的小天使寶寶的吊飾,把它掛在樹頂。“不然我就把這消息拖到跨年的假期了。”


>>>


(三)白妲


白雪皚皚,妲己的窗沿也應景的放置了一個小雪人。


妲己趴在窗台上,指尖輕輕地戳著雪人,這體溫一捂熱了雪便開始融化,不一會,外表原本圓形的雪人漸漸失去了形狀。


“你這是在幹嗎?”白澤喝完幾壺酒,藉著醉意就摟住了妲己的肩膀。


妲己側身,就把冰涼的手貼在了白澤的脖子上,最靠近血管的地方。“沒什麼。”


“哇嗚~~好冷啊!”兩人這下可是面對面了,白澤笑笑的低下頭,貼在了妲己的肩膀上,整個人環抱住了她。


“就是冷,才要這麼做啊。”妲己抬起臉,湊到白澤的唇邊。“白澤殿下可不會這麼簡單消失呢。”


聽到這話,白澤的眼睛又是笑的瞇起來看不到瞳仁。“是啊,因為我跟妲己醬是一樣的溫度(人)的呢。”


>>>


(四)堀鹿


鹿島一從地下道走上來,就被冷風吹到打了個冷顫。


“哇嗚!不是暖冬嗎?怎麼天氣一下就變了啊?”她揉了揉鼻子,將外套拉鏈拉上。


“嘖,果然大意了!”她身後傳來堀的聲音。還沒回頭,一個東西的遮住她的視線,將脖子用力的圈上。


“堀學長!你下班了?”鹿島拉下眼前的物品,才感受到那是一條圍巾。


“順便過來接你。”對方牽起她的手,兩個人緊貼著走在街道。鹿島似乎想到了什麼而不禁笑出聲。


“笑什麼笑!”堀也好像默契的想到了同一件事,耳朵害羞的紅了起來。


“前幾天我在鬧學長不願意大庭廣眾下這麼親密,結果今天~”她舉起兩人交握的手。“這是禮物嗎?”


“嘛…”堀政行強忍著想要揍人的衝動,“既然你這樣就滿足了,那我背包裡的禮物就不送了。”


“誒~~~”鹿島抱住了堀的整隻手臂,又把頭枕在他的肩上。“那我還是先享受一下,回家再搶禮物!”


>>>>>>>>>>>>>>>>>>>>>>>>>>>>>>>>>>>>

連同聖誕+跨年的份一次弄完(明明今天是冬至

一舉好幾得(x

普洪part是接續之前的警察paro的後續故事,不知道鋪的梗明不明顯pwq白妲也是好久沒碰了,最近因為在看瑯琊榜的關係整個人都文言文了哈哈哈

◆◆◆

如果要說個2015的心得,肯定要先把自己的APH的回坑熱這點拿出講講QQ寫了普洪,在很多平台都認識了不少同好pwq

LOF跟噗浪經營至今,目前我都過的算是開心,非常感謝有留言鼓勵的親們,我就是一個只要說個喜歡就會害羞的不知道怎麼回應的慫比(跪謝

因為接下來的日子都不會有時間寫文了,一路忙到期末.

祝大家冬至快樂、聖誕節快樂、跨年快樂!!!! (有沒有像你這麼懶的一次講完噠

明年當然也是希望跟大家繼續歡樂下去(手比愛心)

@xila_Leday


评论
热度(33)

© xila袖_Leda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