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阿袖/袖袖(xiu/ㄒㄧㄡˋ)我都接受喲喲喲
作為BG戰士的自我教條:孜孜不倦默默耕耘| ᐕ)⁾⁾
短篇原創不定時
總而言之就是個少女心

請盡量、拜託、最好不要使用lof的轉載至個人主頁功能,謝謝配合!

Zootopia/CP:Nick×Judy TRICK

「Would you?」


“Hey,Nick Wilde警官,你可以簡單敘述一下你與Judy警官的戀愛過程嗎?”


某天,Nick在ZPD的前台摸魚時,被一位看上去八卦雜誌的鼠記者給攔住了。


聽到這問題,他先冷靜的從兜裡翻出墨鏡戴起來,接著斜靠在前台,以一種慵懶的姿態面對站在柜台上舉著錄音麥克風的記者如是說,“Well,說來話長,簡而一句話就是我的魅力征服了甜心吧。”


本傑明這時才剛往嘴裡塞了一個甜甜圈,立刻笑的將完好如初的甜甜圈噴出來,完美擊中被押解回來的犯人的頭上。


“Come on,兄弟,你這反應顯得我很沒底氣。”Nick快速的戳了一下豹子軟乎乎的肚子。


“Oh,Nick別說我沒提醒你~”本傑明撐著臉頰眼神飄到狐狸的後方。“Hi~Judy~”


“Oh,我會被你這頭豹子毀了第364個的計劃。”Nick一頭撞在柜台上。


兔子警官一臉淡定的走近,她先對鼠記者的到來表示歡迎,隨即拿起他手上的麥克風發言,“咳咳,不好意思,請允許我反駁Nick警官的話。”


她漂亮的紫色大眼睛瞥了一眼Nick倒下的後腦勺。“我並沒有跟Nick警官在一起。”


>>>


“我說,carrot!”Nick跟在Judy後面,比手畫腳的表達自己的想法。“你好歹也承認了你愛我,但為什麼就是不跟我在一起呢?”


他先是扶著墻壁自顧自的哀傷了一番,不過這招對Judy沒用。


看到Judy漸漸走遠,他又立刻快步跑上前。


“Sly fox,”Judy轉身用後退的步伐面對他,“你已經捉弄我很多次,現在輪到我了!”


看到Judy這俏皮的回答和表情,Nick的心一下子就軟了。他用長長的鼻吻深深舒了一口氣。恢復了平日那游刃有餘的樣子,雙手插在口袋裡慢慢朝Judy走去。


“Ok,但看在這是第365次,而我什麼都沒準備的狀況下,”Nick低下頭,翡翠綠的雙眼看著她,“Judy Hopps,would you like to be my girlfriend?”


Judy抬起手摸了摸下巴。


“嗯…其實我還比較喜歡你第171次的告白。”


聽到這句話,狐狸皺了一下眉頭。


“But~看在這是你兩個禮拜內的第365次的份上。”Judy一個蹦跳,環抱住了Nick的脖子。力道不輕,讓他後退了幾步以穩住腳。“我答應你。”


“You are really a sly bunny.Judy.”Nick輕笑,將新到手的女朋友好好地擁抱住。


>>>>>>>>>>>>>

◆本傑明是中國翻譯,其實台灣翻洪金豹我還挺不滿意,明明是Benjamin的說。所以這篇一切照我喜歡的翻譯名來寫<o>


另外就是,白色情人節快樂!不管!就算過了十二點!也是白色情人節!紀念我今天二刷,還聽到了Judy喊了Nick全名,Nicholas!哦我的蘇點!還有carrot>>bunny>>Hopps>>Judy的這些過程~(扶臉頰

@xila_Leday

评论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xila袖_Leda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