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阿袖/袖袖(xiu/ㄒㄧㄡˋ)我都接受喲喲喲
作為BG戰士的自我教條:孜孜不倦默默耕耘| ᐕ)⁾⁾
短篇原創不定時
總而言之就是個少女心

請盡量、拜託、最好不要使用lof的轉載至個人主頁功能,謝謝配合!

月刊少女/CP:堀鹿 日常態

#大學同居/交往設定


堀政行有幾個癖好,眾所皆知。


漂亮修長的腿,好看的臉,雖然這個標準實在是因人而異,但只要看到鹿島游也就大約知道了,堀政行的標準到底有多高。


“學長——”


堀一打開門,就聽到鹿島在客廳的哀嚎。


“幹嘛!”他也順口的回應了她。


只見對方光著腳、穿著睡衣搭配短褲,啪嗒啪嗒的跑到他面前。


重點來了。


她手上拿著一罐啤酒,已見底。


男人伸出手掌,一把拍開了鹿島湊近的臉。“少借酒裝瘋。我今天為了新戲很忙,還要做點資料。”


“切。”沒理會堀的冷淡,她走到背後憑藉身高的優勢,兩手一搭就趴在他的背後。“1、2——3!”


在喊到3的時候,她跳了起來。


然後堀也無奈的抬起手臂,抱住了她的大腿,將她背在身後。


“你可以別一直玩這種信任遊戲嗎?”


“沒辦法啊~”鹿島晃著腳,撐起身體,“我今天在社團又聽到了學弟妹們對學長的評價了啊,只好來捉弄你咯!”


“這個跟那個完全不相干吧!”因為女性的話,堀覺得又慣性頭痛了。


他把她背回客廳,扔到沙發上。然後自己也坐下,扯開幾顆紐扣,拿起桌上早就煮好的咖喱飯大口大口往嘴裡塞。


“誒誒!你知道學弟妹們口中的堀學長是什麼樣的人嗎!”開了第二罐啤酒的鹿島游又蹭了過來,貼著他的肩膀。


“惡魔部長之類的?”他斜了一眼。


“嗯,算是很有自知之明的回答呢。”見她十分認同的點了點頭,堀放下湯匙又巴了對方一掌。“哎喲哎喲!”她立刻放低姿態,歪頭倒在他的肩上,“他們還說你喜歡美人美腿!”


“咳咳——你少…咳咳——少用這種方式提高自己的評價!!”吃到一半的堀立刻因為這句話而強烈動搖,吃下去的飯哽在喉嚨,大力的咳嗽把耳朵和臉頰都咳到泛紅。


當然也摻雜了害羞成分在。


“啊,喝點東西緩一下!”鹿島想都沒想就把手中的罐子遞出去。


待堀將罐子中的飲料一飲而盡時,他們才發現不對勁的地方。


“你——給我——喝了——”


撲通。


堀政行的一杯倒技能頓時被點亮。


>>>


“滴滴滴——”


鬧鈴響起時,堀覺得肚子上被壓著重物,十分不舒服。


“滴滴滴——咔。”鬧鐘大概是鹿島關掉了。


“唔!學長——”他聽到鹿島拍打床墊的沉悶聲,“放開我的腿啦!!!”


“……啊?”


這時才睜開眼睛的他,才發現兩人睡姿很怪異。


他睡的很直,很正常,反倒是對方是打橫了身體躺著,原因無他,就是因為堀政行把她的大腿抱得緊緊的。


“呃……抱歉。”


他坐起身,酒精作用讓他睡得太沉,完全不知道後續發生了什麼事。


“真是的。”女性爬起來倒回自己的枕頭上,“昨天把你抱上床之後居然抓著我的腿不放,學長你到底有多喜歡我的腿啊。”


這下子連「我不是,我沒有。」這幾個字都沒辦法說出口為自己辯解了。


堀也跟著倒回床上,臉色很沉重的表示,“我選擇沉默。”


“啊啦。”鹿島移了移自己的頭,放到自己男友的手臂上做枕頭的替代。“終於心甘情願的承認啦!”


如此理所當然的語氣,讓人頓時洩了氣般的坦然。


堀抬起手遮住了懷裡的人兒的眼睛。“你這說法好像我就是看上你的腿而已!”


“嗯?”她輕挑起的尾音很得意的樣子。


“我明明有好好跟你告白才在一起的。”似乎習慣鹿島游在他們的關係中佔上風的姿態,堀政行抓起棉被替她蓋上肚子。“再睡一個小時吧,反正今天下午才有課。”


“好~”


游的嗓音有點慵懶、還有些愉快。


她靜靜的躺著,然後閉上眼,感受堀側身抱住自己。


>>>>>>>>>>>>>>>>>>>>

寫了點日常的相處狀況,一直調戲的一方、和默默反擊又承受的一方。

他們交往之後大概也不會手下留情,可是透露出來的親暱感又是如此平和(
真是矛盾。

開始慢慢還點文咯,首先是 @Aria Lied 

結果我上個禮拜為了抓感覺補完漫畫進度,發現官方太甜……(根本不需要我了


@xila_Leday

评论(9)
热度(11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xila袖_Leda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