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阿袖/袖袖(xiu/ㄒㄧㄡˋ)我都接受喲喲喲
作為BG戰士的自我教條:孜孜不倦默默耕耘| ᐕ)⁾⁾
短篇原創不定時
總而言之就是個少女心

請盡量、拜託、最好不要使用lof的轉載至個人主頁功能,謝謝配合!

APH/CP:普洪 相對理 (3.)

「誤會要錯誤。」


伊麗莎白當天晚上就接到來自她和基爾伯特的共同上司的電話。


阿爾佛雷德以異常正經的語氣,告知她,基爾伯特目前人在第一醫院急診室。


“發生什麼事?”雖然極其冷靜,但是伊麗莎白還是開始在屋內四處奔走,闖進基爾伯特的房間隨手抽走幾件衣服、又回到自己的房間找車子鑰匙和包包。


“我們找到嫌疑犯,但是基爾伯特的小組攻堅的時候被嫌犯用自殺式的攻擊傷到……”阿爾佛雷德停頓了一下。


“所在地點離你那邊很近。你應該有聽到類似爆炸的聲音吧?”


伊麗莎白愣在原地。她想到前半小時,有一聲類似煙火般的悶聲。


“那個……不是煙火…什麼的嗎!等等!阿爾!你是說炸彈?!嫌犯用炸彈自殺?!”


“額…不…聽我說!伊麗莎白——”


沒再聽阿爾佛雷德的解釋,她直接切掉電話,套上大衣開門直奔醫院。


>>>


“不好意思,請問——基爾伯特…不對…那個…警察——”


急診室的狀況亂到不行,即使伊麗莎白不斷的詢問能抓到的護士,也問不出個答案。


櫃檯的護士也全部被緊急調度,找不到能詢問的人,伊麗莎白只看到濺血的制服、掉落在地上的警徽。


從腳底湧上來的發麻,瞬間讓她涼到極點。


“伊莎……?”


身後傳來一個聲音。


這種親暱的稱呼,沒幾個人會喊。


她轉過身。“羅德里赫…”


對方看到她過於蒼白的臉色,連忙走過來,伸出手握住她的掌心。“你怎麼了?”


一句話就讓伊麗莎白放鬆、連同眼淚也掉下來。


“咦?你是這裡的醫生嗎?”掙脫掉一隻手擦掉眼淚,伊麗莎白避重就輕的問起了他的近況。


“我穿著白袍出現在這不就是解釋了嗎?”羅德里赫沒有放開另一隻手,上下端詳了她的樣子。“你在急診室做什麼?受傷了?”


看他一副要蹲下來檢查自己的狀況,伊麗莎白立刻制止。“不是!我…我是來找人的、”


“嗯?”羅德里赫抬起頭,“朋友嗎?”


“額,不…總而言之,是不是有刑警被送過來?”


揪著羅德里赫的衣角,習慣性做出從前的動作。對方聽到她這麼說,思考了幾秒。


“啊!你是說——”


“我在這裡。”一個熟悉的聲音出現在伊麗莎白身後,下一秒,眼睛被遮住陷入黑暗。


>>>


“基爾…基爾伯特?”女人被遮住了眼睛張大了嘴。一副很驚訝的樣子。


基爾伯特貼著她的背後,依靠身高差把她的臉輕輕往上抬,但是右手依舊遮住她的眼睛,而左手很順的圈住她的腰間。


他一臉警惕的盯著眼前的男人。“從十分鐘前就看到你像個無頭蒼蠅一樣在急診室到處騷擾護士,他們很忙的啊。”


“等等,你先放開我!你不是被炸彈波及?很嚴重嗎!”伊麗莎白抓住他的手試圖掙脫。但是基爾伯特鐵了心不放手。


“聽你在鬼扯!你一定沒聽完阿爾佛雷德的話對吧!”


伊麗莎白順著他的手臂摸到了繃帶。


“我沒事!爆炸的時候及時跳開,只有一些擦傷!好了、走了!”


加重圈在腰部的手的力量,一把將伊麗莎白抱起來然後轉向背對羅德里赫。


“等等!我還沒跟羅德里赫道謝!”


“他又沒做什麼事!”


“嘿!”伊麗莎白反手捏了基爾伯特的腰。“羅德里赫!抱歉!我先回去了,之後再找機會約時間見面!”


一直反手站在原地看著他們的互動的醫生,此時泛起一抹微笑。“我的手機一直沒有換。”


聽到這句話,基爾伯特的臉難看到不行。他半推半抱的讓伊麗莎白漸漸遠離急診室。“好了好了走走走!本大爺要回家休息了!”

>>>>>>>>>>>>>>>>>>>>>>>>>>>>>>>

好了好了,停在這裡一定有人想把我埋了(x

小少爺的登場讓阿普緊張了應該有十分鐘吧額呵!

小伙伴在我寫第二章的時候提到了小少爺我才驚覺,MD這男人不是情敵還能是什麼?!(滾

所以就將將將的華麗登場了!

設定羅德里赫是伊莎學生時期的同窗,至於其他更詳細的過去,就留到下章吧!

話說又到了期中了呢呵呵呵呵呵。


@xila_Leday

评论(12)
热度(25)

© xila袖_Leda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