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阿袖/袖袖(xiu/ㄒㄧㄡˋ)我都接受喲喲喲
作為BG戰士的自我教條:孜孜不倦默默耕耘| ᐕ)⁾⁾
短篇原創不定時
總而言之就是個少女心

請盡量、拜託、最好不要使用lof的轉載至個人主頁功能,謝謝配合!

Zootopia/CP:Nick×Judy CHECKMATE

「I know,you know.」


尼克從警校畢業的那一天,典禮上茱蒂作為嘉賓,頒授了徽章給他。


“Hey!尼克!”典禮的最後是學生們與各自的家長或好友互相祝福擁抱,紀念的場合。茱蒂從典禮臺上一躍而下,一蹦一跳就掉進尼克的懷裡。


“Oh,Lady。”尼克穩穩地抱住她,摘掉墨鏡。“好險你爸媽不在場,不然這麼純真的跳進捕食動物的懷抱,還真不怕被吃掉啊?”


這看似調戲的笑話茱蒂已習以為常,她哈哈哈的笑聲也把狐狸給逗笑了。


“那麼,我還以為你早就看膩我了,這麼急著跑來做什麼?”


他們四周不外乎是同學們的吵鬧歡樂的拍畢業照,亦或是感傷的擁抱。


茱蒂滿臉是藏著什麼驚喜的,把手背在身後。只是小鼻子一抽一抽的可愛模樣,早就曝露無遺。


尼克挑眉,想著。carrot的表情真是好懂。


“Yap!我準備了——”茱蒂話還沒說完,尼克突然被一隻狼先生給抓走了。“嘿!尼克!我們這伙兄弟不拍個照紀念可不行啊!!”


“WOW?……抱歉,茱蒂!等我一下!”


“O……Kay……”茱蒂揮揮手表示不在意。


>>>


可沒想到尼克意外的受歡迎。


茱蒂一個人坐在樹底下看著歡騰的畢業生們,每個人都想跟尼克合照,不管是大象、狼、犀牛,甚至還有神似夏奇羊的漂亮羚羊也來了??


Excuse me???


茱蒂瞇起她紫色的大眼睛將目光聚焦在他們身上。


哦,那距離及互動看上去不像是同學。


兔子豎起毛茸茸的耳朵、聽覺視覺甚至嗅覺都鎖定在尼克身上。她的腳掌開始不安分的拍打著地面,捕捉到的嬉笑聲與附耳的呢喃真是讓她想要把老家的所有兄弟姐妹都聚集過來,一起跺腳,來嚇走羚羊。


啪嗒啪嗒啪嗒啪嗒啪嗒啪嗒啪嗒啪嗒啪嗒啪嗒啪嗒啪嗒——


焦躁的聲響,傳到了尼克的耳裡。


狐狸勾起一抹戲謔的笑容,朝著茱蒂所在的方向投去一個視線,啊哈。真想拿鏡子放在親愛的警官小姐面前。


她可愛的三瓣唇輕輕地嘟起來,手掌叉著腰,頗有審問犯人般的態度直盯著自己。


尼克將頭湊近塞進羚羊小姐自拍手機的鏡頭中,“抱歉,還有人在等我。”態度十分紳士的結束了合照,尼克不疾不徐的把手插在口袋,走回到茱蒂面前。


“Uh-huh……So……親愛的茱蒂小姐似乎有點生氣?”尼克低頭湊近,習慣性的挑眉和狡黠的微笑讓她有些氣惱。


“No!現在是什麼都沒有了!”


“是嗎?”尼克迅速的從茱蒂腰上的包包裡頭抽出那隻紅蘿蔔錄音筆。“那我就自己拿走咯。”


“What??Hey!狐狸!”茱蒂立刻想跳起來奪回她的筆,但尼克把他長長的吻部抵著她的鼻尖。


Ohhhh——這隻——狡猾的——狐狸!!


從兔子的嘴裡發出的憋屈的聲音,讓尼克忍不住笑意。


兩人維持這樣的姿勢對峙著。“Come on!Sweet!除非你把藏起來的物品來跟我交換。不然~”


尼克按下錄音筆的按鈕。


“我是一隻——愚蠢的——兔子——”


雖然四周過於吵雜而錄音好像就只有他倆聽得到,茱蒂那毛絨而柔軟的臉頰還是害羞的紅了。


“Now this is be mine.這隻筆對我來說也算是個重要的紀念品,作為畢業禮物應該剛剛好而已。”


“What?!!”茱蒂這才發現自己還有手掌,能撥開尼克過於親近的臉。她試圖往左、往右,離開狡猾狐狸的包圍。


可對方兩手擋在她兩旁,將她困在樹幹與他之間。


“Give me or……?”


>>>


“You know you love me.”


當尼克在警車上如此說的時候,茱蒂差點沒把油門當剎車踩出去。


(真想讓他把禮物還來。)


茱蒂知道自己不可以輕易開口。


誰讓她鬼使神差的,買了一隻一模一樣的紅蘿蔔錄音筆送給尼克作為畢業禮物呢。現在隨時有把柄被錄下來的危機啊!


這隻可愛又聰明的兔子小姐,抖了抖鼻尖,如同她一直以來的習慣和相處方式,這正是反將狐狸一軍的好時刻。


“Uh-huh……Fox,”挑眉的樣子像極了尼克。


“I bet you are the first fell in love between us. ”


“But I have to say,yes. Yes,I love you.”


>>>>>>>>>>>>>>>>>>>>>>>>>>>>

作為CWT認親禮的文XDDD這篇寫的比情人節那篇還要早一個禮拜啊XDDD早於二刷前所以應該風格會稍微不同吧,我自己覺得二刷之後好像更加看清尼克和茱蒂的相處mode了哈哈哈

對了,這篇不使用Nick&Judy而是尼克茱蒂,是因為我中英文一直切換切的心累乾脆直接中文了哈哈哈(沒人想知道

為了最後兩句我差點沒崩潰wwww英文不好真的不要挑戰(只有你

p.s.兔子跺腳的表現有:嚇走敵人等等

@xila_Leday


评论(4)
热度(10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xila袖_Leda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