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阿袖/袖袖(xiu/ㄒㄧㄡˋ)我都接受喲喲喲
作為BG戰士的自我教條:孜孜不倦默默耕耘| ᐕ)⁾⁾
短篇原創不定時
總而言之就是個少女心

請盡量、拜託、最好不要使用lof的轉載至個人主頁功能,謝謝配合!

Zootopia/CP:Nick×Judy Drawbridge

「Still a secret.」


Nick正在嘗試說服自己。A perfect excuse.


(好的,聽好了,Nick.Wilde!你一定是被兩人的冒險歷程時的吊橋效應給迷惑了大腦!你—沒有—喜歡上—一隻—兔子!!)


當他完成與自己的對話,下一秒,他就聽到了呼喚。


“Hi!Nick!今天又是個完美的一天!準備開始一份美好!有意義!的!工作了嗎!”


Nick就算不回頭,也能想象得出,對方說話時一邊跳躍一邊興奮的揮著手的樣子了。


“還沒準備好。”面對你。


Nick勉強吞回了後面那幾個字,習慣性戴上墨鏡,再拿著一杯咖啡。轉身,看著Judy因為他的回答而不滿的交叉手臂抱在胸前。


1.2.3


他在心裡默數三下。


“Nick!身為ZPD的一員你必須%*&#@——”


哦,美好的一天。從兔子的叮嚀嘮叨開始。


>>>


once.twice.three


Judy有些疑惑。她肯定親愛的狐狸搭檔不知道,兔子不止聽力厲害,連圓圓的大眼睛也擅長捕捉小動作。


雖然也可能是因為他的動作太明顯了。


Judy一邊安穩的駕駛著警局派給他們新警車,一邊想。Nick那藏在墨鏡底下的眼睛,至少在這五分鐘就瞥了自己至少三次以上。


今天早上的訓話讓他嫌煩了?還是自己做錯了什麼?


不然這樣欲言又止的樣子,難不成——Judy想到一個可怕的結果。於是她急踩了剎車,接著快速轉了方向盤讓車子順利的滑進路邊的停車格。


Nick倒是因為這急速的轉彎,瞬間失去平衡跌下副駕駛座。


他把墨鏡往上推架在頭頂。“怎麼了?緊急事件?”


Judy一臉嚴肅冷靜的看向Nick。


“誠實的告訴我,你是不是想換搭檔?”


“哈?”Nick先是露出了大大的疑惑,接著皺起眉頭。“為什麼?”


Judy見他的反應是如此,便更加困惑了。


“那你為什麼一直看我一副有話要說的樣子?”


Nick這才解開了結,他露出笑容,重新把墨鏡戴回去。“Uh,honey。我想你不用擔心這種事,因為我的搭檔就只有你,兔子跟狐狸——”


Judy終於找到了她自己覺得怪異的地方了。在Nick話還沒說完的之間,她伸出手指扣住墨鏡鼻樑的地方,將其往下一扯。


讓Nick露出了翡翠綠的雙眼。


“看著我說話。”她這麼說。


哇哦。Nick在心中暗叫不妙。Bunny身為雌性的第六感大概是派上用場了?


他收起一派輕鬆的態度。


他可還沒準備好面對內心正在產生的一種模糊複雜的情緒。


“兔子跟狐狸,是分不開的。”


吊橋一邊是他一邊是她。正在互相維持平衡、拉扯,然後不斷靠近,直到走到中央,能碰觸到對方為止。


現在還不能說。在她發現前或是他投降前,這柔軟的感情,依舊是個秘密。


>>>>>>>>>>>>>>>>>>>>

買了中文繪本有點欣喜若狂>///<)))光是看圖畫裡頭的Nick Judy就能閃過電影畫面XDD於是晚上來了靈感,這篇的文藝感有點多XDD

大概是在講那種未講明前的感覺。畢竟在公開前總要先有段曖昧感咩~~(比起直接性的告白,這種瘙癢的感覺我也很喜歡XDD


@xila_Leday

评论(6)
热度(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xila袖_Leda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