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阿袖/袖袖(xiu/ㄒㄧㄡˋ)我都接受喲喲喲
作為BG戰士的自我教條:孜孜不倦默默耕耘| ᐕ)⁾⁾
短篇原創不定時
總而言之就是個少女心

請盡量、拜託、最好不要使用lof的轉載至個人主頁功能,謝謝配合!

怪化貓/賣藥郎x你



他的身體、從手臂直至指尖,都纏繞著若有似無的藥草味。於是你攀著他的肩膀,鼻尖觸碰到他的側臉的髮絲。

對方抽著煙斗,吐出來的煙霧遲遲沒有散去。充斥在房間、包圍著你們。

“只是個賣藥的。”你緩緩吐露出,他一直掛在嘴邊的話。自初見起,到現在。你只知道這件事,除此之外,一無所知。

就算他所背負的藥櫃裡頭會自動打開,出現天平。即使那個破魔劍會嘎嘎作響,哦對了,還有怪異的符咒,貼滿墻壁。

那都無關。

“那也,沒關係,嗎。”男人微微翹起嘴角,閉眼、瞠開。

“沒關係哦。”你聽到自己如此回答。

手掌貼著他修長的手指,輕輕交錯扣住。抬起兩人交疊的手,你親吻男人的手背。滴答滴答……

“是,嗎。”他放下煙斗,摩挲著你的臉頰。艷紫的唇畔緩慢而確切的,述說著,“就這麼,想見面?”

滴答滴答滴答……

二十九日的時鐘倒著走,在計時,剩下的時間。

“我會繼續等待您的到來。”

落入了怪異的戀愛當中。

當指針倒數到十二點的位置,回歸於原點。

賣藥郎背起行囊,將煙斗擱在石頭上。一縷煙往上飄。剛才的房間早就變成了荒郊野外,只有一棵乾枯的大樹矗立在此。

“那麼,下次見。”

>>>>>>>>>

那麼這篇大概是在說“你”是一個只會在閏年出現的妖怪的故事吧(x

就只是想抒發一下清明假期……都在回顧怪化貓的自己……再度fall in love with 藥郎(x

怪化貓真的已經不只是動畫了……是藝術啊!!!!!!藝術!!!!!對於這種連背景都藏細節提示,需要思考的劇情真的是十分喜歡pwq

评论(13)
热度(77)

© xila袖_Leda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