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阿袖/袖袖(xiu/ㄒㄧㄡˋ)我都接受喲喲喲
作為BG戰士的自我教條:孜孜不倦默默耕耘| ᐕ)⁾⁾
短篇原創不定時
總而言之就是個少女心

請盡量、拜託、最好不要使用lof的轉載至個人主頁功能,謝謝配合!

慶祝300fo/抽點文

嗨大家好(ˊ▽ˋ)

我是最近深陷期中地獄的阿袖,所以沒怎麼在更文了<O>

那麼,因為滿300fo了!!!

想要來跟抽獎——獎品就是點文啦!

那麼規則來啦!

請留言告訴我喜歡我的什麼文或是告白或是感想都好,只要有留言就OK!

時間到這週日,我會抽一位得獎者來點文!!

謝謝大家的至今的愛心點讚,讓我有很多很多的動力!!BG這圈我是怎麼都出不去了XDDD

 
评论(16)

© xila袖_Leda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