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阿袖/袖袖(xiu/ㄒㄧㄡˋ)我都接受喲喲喲
作為BG戰士的自我教條:孜孜不倦默默耕耘| ᐕ)⁾⁾
短篇原創不定時
總而言之就是個少女心

請盡量、拜託、最好不要使用lof的轉載至個人主頁功能,謝謝配合!

​rev Falls/CP:Mabill Crank (1.)

「WANT.」


Gleeful家族的人都知道,Mabel瘋狂的迷戀上了一位男孩,Gideon。最先要緊張害怕的莫過於可憐的藍色僕人了。


美麗優雅而殘忍的女孩,喜歡看他慌張無措的樣子了。於是他被派去收集Gideon的生活細節、喜好、人際關係,即使被Pines家的人發現了也要裝作什麼都不知道,保護主人的秘密是最基本的規則!


哦,雖然,整個小鎮的人也都知道了。


“Ma…Mabel……資料在這裡……”Will抖著把筆記本交出去。“我可以去準備晚餐了嗎?”


女孩翻了翻本子的內容,滿意的點了點頭。


“可以滾了。”整個人轉身仰躺在沙發上,她抬起修長的雙腿交疊,慵懶的翻著資料。Mabel那身黑色的家居服滑落到大腿,沒有褪下的絲襪貼著肌膚,讓人有股衝動想要撫摸上去。


女孩在誘惑的技巧方面,做足了功課,配上與生俱來的魅力,就算是冷酷的魔女也還是吸引無數男人不要命的前來。


“Will…”她發現藍色僕人還飄在門口處沒有離開,忍不出笑出聲。“你想要觸碰我嗎?”低眉一掃,漂浮起來的匕首全部指向他。


三角形惡魔的獨眼沒從Mabel的身上轉移過。他發著抖又支支吾吾的,“Master…我並沒有…這種想法……”


女孩肆無忌憚的大笑起來,如同所有童話裡頭的魔女般的笑聲尖銳刺耳。“正好,我有個黑魔法想試試看呢!”


她對著Will彈了個響指。


一個魔法陣出現在三角形惡魔的下方,被這現象嚇得眼淚都要飆出來的他,只能服從的呆站在原地。


下一秒,煙霧繚繞。


Mabel再彈了次指,“啪!”


煙霧瞬間消失,門口那,出現了一個男人。


乍看之下是Will消失,他出現。但是稍微用心一瞧,藍色的元素、眼罩、帽子,膽怯的表情,一個都不少。


啊呀,看來是成功了呢。


沙發上的女孩滿意的一笑。


“過來。”


聽到Mabel的命令,Will還沒了解發生在自己身上的變化,他只是像往常般浮起來而靠近。


“嘖嘖…給我用走的。”


“啊?”Will不太明白的低頭一看,頓時發現了異樣。“啊啊啊啊啊————”


還沒尖叫完就被Mabel一個勾手勒住脖子,扯倒在沙發上,而這位主人坐到了Will的身上,完美的壓制住了他。


“Ma…Master……妳…妳妳你……把我變成人類形態……?”


“來找個人練習練習技巧啊~”女孩十分有自信的挺起背脊,撥了撥長髮。“這屋子裡頭只有我那愚蠢的弟弟和你,雖然不太理想,但找你倒是不錯的選擇。”


“什麼…什麼練習……”Will吞了口口水,順著放在自己兩側的白皙大腿,視線漸漸往上移,女孩的腰、胸,直至脖子,精緻的如同玩偶的臉蛋。


“挑逗~之類的?”Mabel很有興趣的摸了摸Will的臉、脖子,甚至扯開西裝外衣,觸碰到了他的胸膛。“嗯,看來你的身體還算是正常!”


“等——”哇啊,救命啊完蛋啦!!!Will腦中的警鈴大響。


他們現在的姿勢真是危險。女孩的整個人坐在他身上,扯著衣領似乎還有意解開襯衫的釦子。Will在想,等一下如果被Stan或是Dipper看到的話他是否還能活著走出這個房間呢?


不過Mabel可完全不在意這些事,她只顧著探索Will的身體,看看自己的魔法是否真的靠譜。


Will現在滿腦子只在祈禱。


祈禱Mabel能快點對自己失去興趣。不然這可不是壓抑著那麼簡單的事情了。


>>>>>>>>>>>>>>>>>>>>>>>>>>>

怪誕小鎮的reverse AU真的超級美味的(捧臉

之前看完之後就特別喜歡這個AU,一直很想試著描繪看看,不過美式動畫不管是風格還是語言上果然跟日風不同,有點挑戰。

接下來想以這個設定繼續寫mabill下去(話說我還真不確定翻轉的cp名還是繼續稱呼mabill嗎?


@xila_Leday


评论(13)
热度(13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xila袖_Leda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