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阿袖/袖袖(xiu/ㄒㄧㄡˋ)我都接受喲喲喲
作為BG戰士的自我教條:孜孜不倦默默耕耘| ᐕ)⁾⁾
短篇原創不定時
總而言之就是個少女心

請盡量、拜託、最好不要使用lof的轉載至個人主頁功能,謝謝配合!

rev Falls/CP:Dipper×Pacifica R

前一回:U(劇情有連接請先看完<o>)


「eal」


“Pacifica,這麼說可能很突兀,你願意成為我的女朋友嗎?”


聽到這裡,女孩覺得自己的心臟快要停止跳動了。


“……誒…?什麼……”因為Dipper的觸碰和話語,讓她有些負荷不了。


對方溫和的勾起微笑,“你願意成為我的女朋友嗎?”


重複一次的請求,但就在這時Pacifica感受到的是一絲違和感。


呼吸了幾口氣來緩和過於快速的心跳,她試圖直視著Dipper蒼藍色的眼瞳,“這麼說,Dipper,你喜歡我嗎?”


明明今天是第二次見面。


他不對她的話做回應,反而是瞇起眼,整張臉做出了最大限度的善意表現,“Pacifica,你的回答呢?”


這樣子的Dipper讓她感到害怕。


Pacifica從小生活在重力泉,這個無聊的小鎮裡頭唯一有些樂趣的就是不時會發生的古怪事件,常常搞得大家莫名其妙的,可是對她來說,那是稍微能解除普通平和生活的一個開關。


所以和表兄弟Gideon一起在森林裡頭冒險、找尋怪誕事物,是她最為著迷的一項興趣。


但自從通靈帳篷憑空出現後,任何事都比不過了。


任何人、事、物,都比不過Dipper.Gleeful的存在。


她喜歡上了一位男孩。


卻也談不上是一個美好的單戀。


Pacifica抬起另一隻手覆在Dipper牽住的手背上,緩緩掙脫開被束縛的手掌。


“對不起。”金色的眼瞳純粹耀眼,和她那頭金髮一樣,在陽光下顯得格外亮麗,“我不能成為你的女朋友。”


不管是話語、眼神還是動作,她都在拒絕著他。


>>>


“我真是笨蛋笨蛋笨蛋!!!!!”


早就不記得是怎麼回到神秘小屋的了,Pacifica癱坐在自己的床上後只剩下一個想法:I'm an idiot!!!!!


眼神暗淡的躺在床上,雖然後悔的要死,但心裡有一部分是清楚的知道的,Dipper的話是假的。她在他的眼裡看不到一絲喜歡的感情。


想到這裡,她突然好想哭。


以為被幸運女神眷顧,在派對上與Dipper共舞,甚至還提出了約會的邀請。


看看你,Pacifica.Southeast,天真的女孩。


別抱任何期待了。


那雙蒼藍的眼睛,始終是站在燈光底下、在表演之中,為了取悅觀眾才會看向自己。


>>>


在Pacifica整整一個月沒有光臨通靈帳篷的表演後,Mabel決定為了自己的安全,要幹一件大事。


“Will,去給我把那個金髮婊子綁架過來。”她揪著自己今晚因為Dipper的失誤而微微燒焦的髪尾,憤怒的大喊。


“然後!你!”轉身指著心不在焉的Dipper,“愚蠢的弟弟啊!”


從指尖使出的魔法光芒包圍住了他,“沒解決前都不准從房間裡頭出來!懦夫!”


「啪嗒!」


還沒來得及反應,Dipper便憑空消失了。


>>>


一片黑暗中,突然亮了起來。


Pacifica坐在地上、不太適應的抬起手遮住眼睛,眨了眨眼她才發現自己並不是在自己的房間裡頭。


那是一個陌生的地方,看上去像是個男性的房間,凌亂的書桌上全是潦草字的紙張、墻上則貼著重力泉的很多景點的照片。


“咳。”


身後的聲響嚇得她縮起來身體,“呀!!”


“是我。”對方沉靜沒有起伏的情緒,讓Pacifica整個人都顫抖了一下。她已經會反射性對這個人產生反應了。


轉過頭,看到了Dipper.Gleeful蹲在面前,一身表演的裝扮沒有換下來,梳起劉海的額頭上有些細汗,顯然是才剛結束通靈帳篷的表演。


第一次這麼靠近的觀察他。


“為什麼…我會在這裡?”從種種線索看來,Pacifica知道自己是來到了Gleeful的大宅。明明剛洗完澡要倒回床鋪了,卻突然被黑暗包圍,來不及尖叫或是掙扎,她就來到了這裡。


“被那個自私的姐姐捉弄了。”Dipper有意無意的伸出手抓住了她臉頰邊的一束微濕的頭髮,“我一直有個問題想問你。”


雖然處於如此臉紅心跳的場景,Pacifica還是沒有暈了頭,她久違的看向了Dipper的眼睛,“什麼問題?”


“啊,就是這個。”


對於Dipper莫名的話感到疑惑可還是耐心的聽了下去。


“你明明喜歡我、如此正面的看著我,”這時,他譏諷似的哼了一口氣。“卻居然拒絕了我。”


到此,Pacifica終於豁然開朗。


“Dipper……”


“嗯?”對方一手玩繞著自己的長髮,隨意的回應了她。


“如果你多約我出去幾次,說不定我會答應你呢。”


“哈?”


“我才沒有你想的那麼簡單搞定!”


Pacifica揚起了笑臉,她是否能夠抱著一些期待了呢?


期待Dipper會開口說喜歡她。

>>>>>>>>>>>>>>>>>>>>>>>>>>>>>>>

掙扎了很久、感覺這篇的氣氛輕鬆很多(x

最高潮大概是Mabel生氣這件事吧orz

Pacifica突然了解到了Dipper其實並不是那麼不在乎自己這件事,Dipper只是感情表達障礙啊!!(x

尤其是對於Pacifica這樣太過於陽光的女孩子,更加無法了解其想法。

所以他其實意外的心情低落了很久www雖然臉上不表現出來,但在生活上可是帶給Mabel和Will很多麻煩啊XDDD

p.s.跟上一篇一樣,標題R+副標eal=Real 真實的一面

@xila_Leday

评论(7)
热度(6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xila袖_Leda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