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阿袖/袖袖(xiu/ㄒㄧㄡˋ)我都接受喲喲喲
作為BG戰士的自我教條:孜孜不倦默默耕耘| ᐕ)⁾⁾
短篇原創不定時
總而言之就是個少女心

請盡量、拜託、最好不要使用lof的轉載至個人主頁功能,謝謝配合!

MHA/CP:勝茶 偷心賊

「beating heart.」


爆豪勝己在某天發現了一個可怕的事實。


他的心臟不屬於他。


應該說,那塊屬於心臟的地方直接空出一個洞口。


於是他試圖往裡頭放入火焰、種子、海水,甚至是一顆絢爛發光的寶石。

但最終都不符合其形狀而掉落。


到底,是在什麼時候、什麼地方、什麼人,給拿走了呢?


>>>


為什麼他會認為心臟是被拿走的呢?


爆豪勝己經過學校的長廊,一眼晃過了玻璃窗,就看到麗日御茶子漂浮飛過了自己眼前。


接著,前方的窗戶被打開,女孩從外頭跳了進來。


“啊,爆豪同學!早安!”


他不以為意的哼了一聲做回應,眼神默默地往旁邊移動,沒有看向她。


“我在做自主練習喲!想要拉長承受重力的時間!”女孩依舊站在原地,等他走來,然後一起並肩走在長廊上。


“哦。”


雖然不太明白麗日這番善意的理由,但比起一年級時,他已經相對的的接受了她的存在。升上了二年級之後,爆豪勝己在同學們的眼中似乎圓滑了不少,也許是因為一年級經歷了太多事情而開始會試著去改變自己的想法了吧。


不過在很多時候他還是會冒出尖銳的刺來防衛和……嗯,以切島的話來說,用來掩飾情緒的生氣暴怒,多了很多。


當然,身旁的這位女孩,總是在意外的狀況下理解了爆豪的心理。這點,真的是特別讓人感到不爽。


嗯,對爆豪而言。特別不爽。


簡直就是被掌握了自己的某一部分般。


“爆豪同學,心情不好嗎?”女孩特地跑到前面,然後面對著他倒退著走。


“沒有。”棕色的大眼睛透露出的坦率感,讓他的心臟頓時提了一下。

啊,不對,明明都沒有心臟了,怎麼還會有感覺呢?


皺著眉頭,他不自覺抬起手捂著心臟的位置。


不對,還是空洞,沒有回來。


>>>


他這時才正式的抬起眼睛,看向麗日御茶子。


平常裝扮的學校制服,在她一步一步的倒退的時候裙擺輕輕飄動,耳邊的頭髮隨著一動一晃的,早晨的陽光落在他們的身側,微微發光……


在她的胸前。


發著光。


“……啊。”


“嗯?”


忍不住發出驚訝的聲音,爆豪勝己瞪大了眼睛。這讓眼前的女孩疑惑了一下。


捂著空洞的胸口,他惡狠狠的盯著麗日御茶子。


“喂,麗日,”另一隻緊握的手好像隨時要爆炸。被點名的麗日戰戰兢兢地停下了腳步,站在他面前。


“什……什麼事……”


“還給我!”


“誒?什麼?”雖說男孩一臉憤怒的表情,但被這麼莫名的問了一個奇怪的事情,麗日忍不住擺出個搞笑的怪臉,“我拿了爆豪君的什麼東西嗎?”


“……嘖。”他一把衝了上前,扣住女孩的雙肩。


到底是要怎麼做,才能把心臟拿回來呢。


>>>


從那之後開始,爆豪勝己的樣子更奇怪了。


只要麗日御茶子消失在自己的視線範圍內,它就會四處張望,直到搜尋到那抹身影才會鎮定下來。


“嘿!你們說,爆豪同學是不是喜歡小茶子啊!”課餘時間,葉隱透手舞足蹈的說出自己的觀察。“總覺得他最近一直在看著小茶子呢!!”


“誒?!!?!!”反應很驚訝的麗日舉起手擺了擺,極力的否認。“不可能啦……”說著說著,女孩子們都圍了過來,讓她倍感壓力而小步小步的往後退。


結果就是腳跟絆倒了桌腳,頓時往後一倒。


不過,立刻後面被人給扶住,雖然安心了一下,但對方帶來的強烈殺氣讓麗日額角流下一滴汗。


戰戰兢兢的回頭,不意外的看到剛才話題的人物,爆豪勝己黑著臉要大吼出聲的樣子,忍不住雙手交握在胸前緊張的閉上眼。


“你給——我——小心——一點!”


“……好。”


稍顯有些用力的手掌放開了接觸,爆豪立刻走出教室之外。


“碰——”


門被大力關上導致室內一陣沉默,而外頭,爆豪勝己隨即撞到墻上,以一種非常怪異搞笑的姿勢陷入了思考。


心臟在麗日御茶子身上,碰也碰不到、搶也搶不回來,還要時時注意她的行動,要是出了什麼意外不也是會牽連到自己嗎?


“混蛋。”小力的踢了墻壁一腳。


無論怎樣想都是沒有個正確答案的事情。


“爆豪同學,你沒事吧?”


這時,麗日走了出來。


爆豪頭抵在墻上,側頭看了一眼。


每一次他看到她,其胸口的微光都會發出暖洋洋的橙色,混著一點粉、一點藍、一點紫,染出來的漸層顏色如同是揣著一顆璀璨的寶石。


真是礙眼。


“喂,麗日。”


“嗯?”


“還給我!”


“啊呀……又是這個問題……我到底是拿走了爆豪同學的什麼啊?”


他們從那天起沒有完成的對話,現在又再度被提及。


安靜了幾秒,爆豪勝己挺起身子,轉過來面對著女孩,雙手插在口袋樣子十分彆扭。接著,一步一步的,走近。


直到兩人之間只剩下幾公分的距離。


“誒…誒…那個……”不知道是不是氣氛使然還是爆豪給來的壓力太過沉重,麗日完全不敢退後。


“心臟。”爆豪張開嘴、一個音節一個音節仔仔細細的說出來。


“還給我。”他的厚實手掌就這麼來到了心臟的前方,雖然沒有直接碰觸到,但反而更加讓人感到害羞。


女孩仰著頭,棕色的大眼睛眨了眨,嘴角反而微妙的彎出個可愛的弧度。


“心臟嘛?”她也模仿著爆豪的動作,抬起手覆在他的左胸口上。


“還給你可以啊,”沒有了疑惑和膽怯,麗日御茶子一臉俏皮的說。“只要爆豪同學偷走我的,我就還給你。”


好像是早就知道了他的困擾,至今為止都在裝傻一樣的,麗日拋給他了這麼一個新的任務。


“大餅臉你活得不耐煩了啊。”手掌直接上移捏住了她的雙頰。


“噗呼呼……”雖然被這樣威脅著,麗日還是不為所動的伸出雙臂圈住了對方的腰間。“我這裡可是有你的心臟喲!”


被這一說,突然就默默的放開了手。


(女人真是可怕啊。)


雖然這麼想,但不知為何,空洞的胸口還是揪了一下。


爆豪勝己還是第一次,覺得被吃的死死的。


>>>>>>>>>>>>>>>>>>>>>>>>>>>>>>>

七夕壓底線!!!!!!!!!!!!

從段子被拉長的短篇,爆豪同學始終沒有承認的是被麗日吸引這件事(x

@xila_Leday

评论(5)
热度(84)

© xila袖_Leda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