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阿袖/袖袖(xiu/ㄒㄧㄡˋ)我都接受喲喲喲
作為BG戰士的自我教條:孜孜不倦默默耕耘| ᐕ)⁾⁾
短篇原創不定時
總而言之就是個少女心

請盡量、拜託、最好不要使用lof的轉載至個人主頁功能,謝謝配合!

rev Falls/CP:Mabill Crank(6.)

Mabill的回合:(1) (2) (3) (4) (5)

Dippacifica的回合:(U) (R) (E)


「Halloween.」


Will在10月31日這天的早晨,敲了敲Mabel的房間。


“Master?”他順手的轉開門把,“該起床……”房內意外的黑暗,大概是厚重的窗簾被緊密的拉上的緣故。


於是他彈了個響指,窗簾自動扯開,迎來陽光。


不過這才是開始。


Mabel.Gleeful躺在床上、頭顱側倒出床鋪的邊緣、露出的白皙的頸脖,長髮垂落到地面。與白色相反的刺眼的紅色、從她脖子被劃開的那一道口子流出來,凝固在床單、棉被、地板上。


被嚇到一瞬間什麼都無法思考的Will屏住了呼吸。


然後他緩緩地走近,蹲下身,捧住了Mabel的頭,藍色的眼睛直視著女孩失去靈魂般的瞳孔。


“Ma…Mabel……?”


下一秒,兩人齊口同聲的——“Happy Halloweeeee——n!”


只不過Will的聲音稍顯有氣無力。他懊惱的遮住了臉,坐在地板上。從指縫間看到跳起來的Mabel滿是有趣興奮的表情,歎了一口氣。


“雖然今天是萬聖夜,但不要從早上就開始慶祝吧…”小聲的嘟噥沒有被Mabel漏聽掉。她站在床上,居高臨下的樣子仿佛是個女王。


然後一腳踩在Will的肩膀上。


“愚蠢。”血紅的唇色仿佛使用艷麗的血跡畫出來的,“不好好把握每分每秒,怎麼對得起這個派對呢!”


——天生適合你這個魔女的日子。


Will在心裡加了一句。


“是的,Master說的有理。”懶得再跟她辯論下去。Will握住了在肩膀上的腳掌,“先讓我清理房間的裝飾吧。您先著裝吃早餐。”


“嗯,說的也是。”Mabel豎起食指抵在下巴,想了想,“今晚Stan又要辦晚會來展現他那虛偽的善意了,我該來好好和親愛的Dipper商量一下裝扮。”


邊說,她邊脫去睡袍。


扔到了Will頭上。


“……Mabel。”扯下滿是紅色顏料的睡袍,“請有點樣子。”


套上內衣褲之後就未在穿上外衣的女孩故意站到他面前,“嗯?什麼樣子啊?”


Will沒有停下施展魔法的手,眼睛刻意的不去看,“女性的。”


雖說是這樣回答了她,但好像又不小心挖了坑給自己跳。


“啊~啊,不是情人的樣子?”


女性酮體的線條契合的貼著他,挑釁的眼波餘光落在自己的心臟上方。


Will吐了一口氣。


響指一彈,一件黑色的小禮裙套到了Mabel身上。


“為何也不檢討一下您自己呢?”Will低頭,稍微拉開上半身的距離,然後將她胸前的緞帶拿起,好好地打了個蝴蝶結。


“我是您稱職的下僕、也是您忠心的情人。”前額的瀏海垂下,Will的細長瞳孔直盯著仰頭的Mabel。


那瞬間仿佛看到惡魔的本質。


“所以您不用一直試探。”他的嘴唇貼上她的額頭。


Mabel嗤笑了一聲,指尖觸摸到Will那剛親吻過自己的唇際。


“真是不錯的回答啊。”


>>>>>>>>>>>>>>>>>>>>>>>>>

正式宣佈crank為不定期更新(x

大概是依照節日啊或是什麼特別的腦洞才會寫,因為他們啊…怎麼樣才算是個結局啊……(x

Dipper和Pacifica也會想想有什麼樣的發展的,所以也不算是棄坑啦XDD只是慢慢寫…嗯……慢慢寫。

補充:

Will通常稱呼Mabel和Dipper:Master
但有時候會直接稱呼其名,這之間的情緒變化還有立場的改變,都稍微有些不同。
嘛…僕人的身份時候用Master、戀人的時候就會叫Mabel

@xila_Leday

评论(1)
热度(59)

© xila袖_Leda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