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阿袖/袖袖(xiu/ㄒㄧㄡˋ)我都接受喲喲喲
作為BG戰士的自我教條:孜孜不倦默默耕耘| ᐕ)⁾⁾
短篇原創不定時
總而言之就是個少女心

請盡量、拜託、最好不要使用lof的轉載至個人主頁功能,謝謝配合!

2016對lo主的印象+自選今年的4個作品

#2016對lo主印象(歡迎留言)

#2016年自分が選ぶ今年の4枚


心血來潮的,跟一下風。也說說今年的感想!

>>>

今年也寫了60篇左右的文,稍微思考了一番。選出了以下:

1. Zootopia/CP:Nick×Judy CHECKMATE

2.月刊少女/CP:野千 不聽

3.王樣老師/CP:鷹真 年之上

4.PSYCHO-PASS/CP:狡朱 對峙(11.)


回過頭來看了今年的作品,很多都是我在思考了好幾天、好幾個禮拜,一字一句的反復修改而誕生的孩子們><)))

比起前兩年都在刻意的讓自己定期有更新的狀態來說,我更喜歡現在的樣子。

糾結著煩惱著,甚至有想直接放棄不寫這篇了之類的想法,都是我一路上必經的過程。

也是一樣的必須感謝各位的追蹤愛心小藍手、還有最棒的,留言OuO)))

每一位的“喜歡!”“好棒啊!”“好喜歡這篇文!”一直都是我的動力💪💪💪

礙於我在12/30那天有重要的畢業審查,慣例的2016總結文可能要2017開始那時才會有了,而目前在連載的newtina文我也會的繼續,請放心^u^)))

那麼就先談到這裡吧。

                                                 ——xila_Leday-2016/DEC

评论(1)
热度(4)

© xila袖_Leda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