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阿袖/袖袖(xiu/ㄒㄧㄡˋ)我都接受喲喲喲
作為BG戰士的自我教條:孜孜不倦默默耕耘| ᐕ)⁾⁾
短篇原創不定時
總而言之就是個少女心

請盡量、拜託、最好不要使用lof的轉載至個人主頁功能,謝謝配合!

ACCA/CP:吉莫 SMOKING

#交往前提


修長的指間夾著一根菸草。


在這個菸草是稀有高價品的國家之中,男人那毫不掩蓋在大街隨意的抽菸的動作,總是過於招人注目。但人們又會因為發現男人所穿著的制服而移開目光。


吉恩.歐塔斯緩緩地吐出一大口煙。中央廣場的風刮的呼呼作響,很快的就吹散了那團煙霧,連同那濃烈的菸草味也一併。


女人的視線隨著風的去向轉移開,她站在咖啡廳裡頭稍作休息的喝了一杯黑咖啡。


“本部長,這是你交代我收集好的資料。”下屬遞來一本文書資料。


“啊,謝謝。”莫芙接過打開匆匆瞥了幾眼,放到桌上的咖啡泛出氤氳緩緩上升。“時間不早了,你也差不多要下班了吧。”


被如此問道,新來不久的下屬忍不住緊張了起來,“沒…沒事的!謝謝本部長的關心!”


“嗯,做的很好,辛苦你了。”她的視線又飄向了窗外的景色,金髮男人已經離去。“走吧,收拾收拾。”


“是!”跟在莫芙的身後,保持良好距離的下屬忍不住回頭看了一眼剛才上司所看的廣場方向,哪裡是有什麼吸引這位女性注意的人事物嗎?


而且,隱約的。


有股菸草味。


>>>


莫芙走入那間時常光臨的麵包店,不意外的看到了吉恩正從老闆手中接過買好的吐司。兩人沒有打招呼,只是並肩站在食品陳列櫃前、盯著新鮮出爐的吐司瞧。


老闆也沒有出聲詢問要購買什麼,靜靜的等候著顧客開口。


“老闆,我要紅豆口味的,分量老樣子。”莫芙最後決定了不同於以往的口味。然後平靜的接過紙袋走出店面。


剛關上門、身後便再次傳來門扇開啟關上的聲響。


莫芙沒有回頭的朝自己所住的公寓方向走去,身後的腳步聲不疾不徐的、以她所熟知的速度跟在後頭。


“歐塔斯先生,我記得我們兩個住處是不同方向的吧。”


身後的腳步聲停了幾秒,但隨即又加快了步伐。


女性伸手將垂落在眼前的瀏海挽到耳後,眼睛往右邊一瞥,不意外的看到男人走到她身邊。“嗯?”僅僅是一聲問號,莫芙刻意的提出的問題,答案顯而易見。


這讓一直保持沉默的吉恩終於啟唇,他那雙寶藍的眼瞳對上了莫芙的視線。


(真的是…被發現了呢。)她心想。


“下個禮拜要去克羅列區視察。”男人的肩膀貼著自己,他們靠的很近、連步伐都一致。


“不是才剛回來嗎?”她把懷裡的紙袋抬高,鼻尖聞到的是吐司發出的香甜氣味。


“要給你帶什麼伴手禮嗎?”沒理會她的話,吉恩順手從懷裡拿出了煙盒,火光一現,緊接著的是菸草的煙霧飄散在空中,隨著他們的大步走過將其甩在身後。


“之前才剛回去過一次。”


吉恩點點頭,“知道了。”他吸了一口菸草、吐出的煙因為風向的改變全落在了莫芙的身上。“啊……”


女性終於停下了腳步,轉身面向他。


“歐塔斯。”僅僅是這句稱呼,便讓吉恩舉起雙手表示投降,他掐熄了抽到一半的煙蒂。


然後維持著那個姿勢,沒有扣上紐扣的大衣一點避風的效果也沒有,男人無奈的說,“好冷哦…莫芙。”


“那又怎樣。”與說出口的話相反的行動,莫芙毫不猶豫的投入了吉恩的懷裡,擁抱住了那滿是菸草味的身軀。


雙手放下環住了女性的腰間,吉恩將臉埋在她的肩上,聞到了熟悉的洗髮水香味。


“抱歉啊,下次出差回來會先去找你的。”


沒有回應他的道歉,莫芙閉上眼聽到了來自他胸腔強烈撞擊的心跳。“我想吃克羅列那家麵包店的每日限量麵包。”


“啊……”男人有些困擾的蹭了蹭她的肩頭。“我盡量。”


“是一定要買到,吉恩。”


本想為自己留一些退路,但聽到她呼喚他的名字就真心沒有辦法拒絕了呢。


吉恩.歐塔斯開始苦惱的思考著該如何在忙碌的監察行程中,買到那所謂的限量麵包了。


>>>>>>>>>>>>>>>>>>>>>>>>>>>>>>>>

今天一次看完六集……這番真的不是美食番嗎!!!!!!!!!

大家快被我安利去看這部吧!!!《ACCA13區監察課》QQQQ煙槍吉恩帥哭啊啊啊啊啊抽煙的男人都好帥啊(嚎啕

莫芙大姐姐也是啊超性感超容易讓吉恩害羞的啊(跟著吉恩一起拜倒姐姐的石榴裙下)

OP/ED都好聽,製作也很棒故事劇情也很迷O<--<超好看……很適合剛被鐵血虐完的我(不是

@xila_Leday

评论(11)
热度(10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xila袖_Leda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