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阿袖/袖袖(xiu/ㄒㄧㄡˋ)我都接受喲喲喲
作為BG戰士的自我教條:孜孜不倦默默耕耘| ᐕ)⁾⁾
短篇原創不定時
總而言之就是個少女心

請盡量、拜託、最好不要使用lof的轉載至個人主頁功能,謝謝配合!

與神同行/CP:解春 箱庭之中

#停留在第一集角色印象所寫出來的產物

#老梗關箱子


一瞬間以為天黑的解怨脈準備抬手伸展一下肢體,卻發現身上壓了個人,然後也同時手肘撞到牆壁。

「嘶⋯⋯這裡是哪裡?」

過幾分鐘才習慣黑暗的眼睛開始探索目前的環境。

這個空間像是個長箱子,足夠他這麼一個高大的男人躺在裡頭,四肢也能完全納入的箱子,但對陰間使者來說與其是箱子,這更像是棺材。


解怨脈抬手想推開上方的的蓋子,當然他也不確定是否能打開,也許這裡是密閉的。


試了幾次毫無反應後他放棄了。


然後躺在自己胸口睡的好像要流口水的小傢伙因此翻個方向,嘴巴還喃喃自語的說了幾句不清不楚的話。

解怨脈吐了口氣,小心的伸出手指把李德春臉頰旁的髮絲撥開免得她吃進去。


「唔⋯⋯」似乎打擾到她的睡夢,德春揉揉了眼皮、朦朧的睡意還存在於眼底。待她終於映照出對方的模樣時,「⋯⋯⋯⋯⋯使者???!!」


女孩的聲線抽尖刺耳的喊著自己的名字,嚇得胡亂揮手想要從他身上下去。不過在這狹窄的空間根本不可能。


解怨脈早就知道她會這樣的反應,伸手護住李德春的後腦勺,免得她慌張之中去撞到頭。

「好了好了,別亂動。」稍加用蠻力把女孩的頭壓回自己的胸膛,也不管是否粗魯過頭惹來對方無法呼吸的抗議。德春奮力一抬頭,扒住解怨脈的肩膀將下巴靠在那裡,只好還有點地方能呼吸。

「李德春,不要對著我的耳朵吹氣!」

「我不是故意的啊,這裡是哪裡?棺材嗎??」不愧是陰間使者,對於長方空間的印象只有棺材二字能說。解怨脈在心底吐槽了一番沒說出口,畢竟眼前的危機比吐槽要緊多了。


「你還記得我們被關在這奇怪的地方之前在哪裡嗎?」

「……啊,是不是在去說謊地獄的路上?」這次德春記得要側頭面壁,別朝著解怨脈的頸窩處說話免得又換來一堆碎嘴。

「那為什麼我們現在會在這裡?」

「為什麼?」

「學我講話有用嗎?想啊!李德春!」


「……現在換你在我耳邊吼了。」覺得耳膜被男人的聲音震得發麻,德春摸摸鼻子自認委屈。

「德春啊,你知道的,我解怨脈是真的很帥氣,但也別趁機偷摸!」

「我……我沒有?!!是這裡太窄,不小心碰到你而已!」


女孩不像青年那般適應黑暗,完全沒發現對方發紅的耳朵,還有那雙不自在到處飄的眼神。


>>>


「使者大人,你沒推看看上面的蓋子嗎?」德春發現自己就算用雙手撐著也撐不了多久,結果還是要趴在解怨脈身上後乾脆的放棄和放鬆全身,完全把重量交給對方。她側臉趴在男人的胸膛好像不是怎麼介意,隨便的說了個想法。


「李德春你是豬啊!」雖然平常能單手抓著女孩到處跑,但現在可不是所謂的『平常』。解怨脈好像才想起來月值使者性別女的事實,他抬起雙手抵在天花板上,「你當我是床墊嗎?」

「沒……沒辦法啊,我也沒其他地方能躺。」

「話說我早就試過了!在你睡得像豬的時候!!這棺材重的我根本推不開!」

「……不要在密閉空間大吼啦。」縮著肩膀,德春弱弱的話語隨著尾音逐漸壓低,深怕解怨脈又開始暴走。


「…………隊長啊~江林使者啊~~~救命啊~~~」來自解怨脈的真切呼喚。


幾秒的沉默後,德春突然抬頭,讓解怨脈嚇得差點擠出雙下巴。「怎麼?」

「我覺得你頭上那邊的墻好像有裂痕?」新的發現令人興奮,德春又開始活躍起來,手搭在解怨脈肩上想要往前爬。

「等……等等?!!德春啊!你——」眼見女孩的臉都已經出現在自己的正上方,無處可躲。

「嗯?什麼事?使者——」


李德春退了退,看向他的臉的瞬間,手掌支撐不住往前一滑。啪地直接撞上去。

好巧不巧是解怨脈的嘴角。


解怨脈頭一次知道沉默不一定是尷尬,也可能是驚嚇過頭。


說是親到不如是磕到。

但說是磕到倒不如說親到還比較浪漫。

因為也就差幾厘米罷了。


「…………對……對不起啊,使者大人……」慢慢的又後退到解怨脈的胸膛,李德春露出那抹尷尬又傻愣愣的笑容,白皙的牙齒特別顯眼。

「等我們出去在算賬。」

「……是。」


接著解怨脈吐了口氣,發洩情緒的用力錘了天花板一拳。


這密閉的空間哐啷一聲,上方的蓋子隨著力量的釋放飛了出去。

 

兩人吃驚張大嘴,不可思議的對望幾眼。率先反應過來的是解怨脈,他坐起身,然後再一把抓住還坐在自己大腿上的李德春,把她扔出箱子。


「倒霉死了!!莫名其妙被關在這棺材裡!!」解怨脈抬手拿出武器,一把劈了這個奇怪的箱子。「杵在這裡幹嘛?走了啦!」

還呆在原地發愣的德春才反射性的點了點頭,「啊,哦好。」


女孩小心翼翼的低著頭跟在罵罵咧咧的解怨脈身後,也沒看到對方的耳朵遲遲未褪去的發熱紅暈。


>>>>>>>>>>>>>>>>>>>>>>>>>>>

>>>溫馨提醒:評論有二集劇透若未看過的同好請慎點<<<

箱子出來的條件就是親親啦!!!!!!!!!!!!!!!!!!!(破碎的箱子:委屈jpg.


報告組織我看完第二集了,可這是昨晚寫的開頭不寫完不行。

第二集對我來說就是全程微笑(對不起

      就算是嚴肅感人的劇情我也全程微笑看著解春趴墻  

我旁邊的情侶一定覺得有怪咖。

出影廳後我的腳步超輕盈,就算看到下大雨我也很快樂。&解怨脈wink、解怨脈換衣服、德春的吊帶裙,還有各種互動(跪拜)


以及感謝在lof有人留言提醒,德春基本上是呼喚解怨脈為「使者」「使者大人」
偶爾講解怨脈也是在跟別人講話提到時才會說名字,所以從這篇開始我就修改了稱呼。


@xila_Leday

评论(31)
热度(7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xila袖_Leda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