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阿袖/袖袖(xiu/ㄒㄧㄡˋ)我都接受喲喲喲
作為BG戰士的自我教條:孜孜不倦默默耕耘| ᐕ)⁾⁾
短篇原創不定時
總而言之就是個少女心

請盡量、拜託、最好不要使用lof的轉載至個人主頁功能,謝謝配合!

MHA/CP:轟百 SIGHT

「他和她的談話。」


——那個…八百萬同學。你應該知道男女有別吧?


——嗯?我知道啊!這句話的意思是男女之間有嚴格的區別……


>>>


從她正經的回答他關於字詞意義之時,轟焦凍便認知到,八百萬百雖然很聰明,但在某些方面根本一竅不通。


“這題數學題的解法用模型最清楚了!”


轟焦凍不經意的撇向旁邊的座位,八百萬正挽起制服的袖子、大片白皙的手臂裸露在外,從那皮膚上產生出了一個實際比例的模型。


他再看了看,她面前的是蘆戶,正一臉崇拜的擺著手:“哇啊!百百好厲害!!”


嗯…還好是女孩子。


將目光轉移到面前的作業上,轟冷靜且精準的用尺畫出輔助線,開始計算題目。


只不過沒寫幾行字,他的視線又悄悄地轉回了八百萬的身上。


幾欲放下筆的手、晃了好幾下,筆端敲了好幾次紙面發出叩叩聲。才引起了八百萬的注意。


女孩轉頭撞上了他注視已久的目光。


對望了一秒,她便歪頭表示疑問:“轟同學,怎麼了嗎?”


沒有任何多餘的情緒,她僅僅是單純的迎向他的眼睛。


不得不說,她就是這一點令他感到佩服和驚訝。


要持續且不害羞的看向某人的眼睛,那是多需要訓練或是勇氣才做得到的事情呢?


男孩張口,頓了一下。


找回了思考,“我也想看看模型,正好解不開。”


明明紙上的算式就差一點就要解開了。


他抬手遮住了題目,傾身朝她靠近了一點,似為了清楚的看到桌上的模型。


但兩人都沒有先移開視線。在這短短的距離中,都沒有。


“嗯,”轟焦凍微微露出了笑容,然後點了點頭,“謝謝,八百萬同學。”


>>>


八百萬百收回目光,看向面前的作業本。


繼續寫著下一題的解答。


直到寫到最後一題前,她都好像沒有意識到哪裡不對勁。


“啪。”轟沒有漏掉這小小的聲響。


他再度看向八百萬的方向,眼神露出問號。


女孩鬆開了自動筆,任由它掉到桌上,緩緩地、抬起雙手捂住臉頰。


就如同剛才轟焦凍想要遮住快算好的數學題那般,她也想要擋住泛起的紅暈。接著她也對上了他的。


這次,情緒明顯不一樣。


眼波閃爍。


“怎麼了嘛?八百萬同學。”


明知故問,的提問。


女孩瞇起眼睛,憋著氣。“我覺得轟同學是故意的。”


男孩承認的點了點頭。


“畢竟我還是希望八百萬同學有點危機意識。”


太讓人不知所措了——八百萬心想。對那抹不經意的笑容和無處可放的小心機沒轍。


>>>>>>>>>>>>>>>>>>>>>>>>>>>>>>

點文來自: @心像放映 

關於表明心意前的小聰明XDDD

基本上我對轟百的解釋至多就到這裡了,兩方都不太會有什麼意識,但絕對會做出一些事情讓對方心跳不已XDDD

@xila_Leday

评论(3)
热度(108)

© xila袖_Leda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