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阿袖/袖袖(xiu/ㄒㄧㄡˋ)我都接受喲喲喲
作為BG戰士的自我教條:孜孜不倦默默耕耘| ᐕ)⁾⁾
短篇原創不定時
總而言之就是個少女心

請盡量、拜託、最好不要使用lof的轉載至個人主頁功能,謝謝配合!

MHA/CP:勝茶 US

#結婚有|小孩有


夜幕低垂,夕陽剩下最後一點點的顏色還殘留在天邊,跟黑夜染在一起。


爆豪勝己拿出鑰匙打開家門時,聽到了熟悉的嬉鬧聲,那個瞬間一直堵在胸口的悶氣終於被釋放出來。


他緩緩地吐了一口長氣。


把工作上的煩事全部都關在了外頭。


“我回來了。”


他站在玄關脫下鞋子,從走廊盡頭就傳來噠噠噠的腳步聲。“歡迎回家,爸爸!”


“哦。”伸出手揉揉女兒的頭,剛開始上小學的她會喋喋不休的講著關於學校的任何事,於是他也習慣的問道:“今天在學校好玩嗎?”


“嗯!老師上課的東西我都會哦嘿嘿!”她一臉驕傲的抬頭走在前面,仿佛是要為爸爸開路一般,領著他走到了客廳。


“啊對了,有個作業媽媽說可以問爸爸!”


“哈?”爆豪扯開領帶放在椅背上,探頭看向待在廚房的御茶子。


“什麼鬼?”這句話大概是問自己的,於是女性轉過身嘟嘴表示讓他自個看。


男人坐到沙發接過女兒遞來的作業本一看,上頭的標題寫著:「有關於爸爸媽媽的小事。」


“國文老師說寫什麼都可以,但一定要問過爸媽才可以寫!有點像是記者採訪!”小腳在地上蹦跳了幾下,她拿著筆當做麥克風遞到他面前。


“………………”擺出一貫的兇狠臉,無奈的是這對女兒完全沒用。“去問你媽!”


最後還是把麻煩扔回給妻子。


“真沒用誒。”御茶子把湯鍋端到餐桌上,明顯對這結果感到不意外。


>>>


於是在他洗完澡,走到客廳前,毫無懸念的、但又稍微被嚇到的,聽到了母女的談話出現了走向不太對的事情。


“媽媽手臂上怎麼有傷痕?”


“這個啊~是爸爸跟媽媽第一次打架的時候留下的呢。”


“啊——”女兒誇張的吸氣,“為什麼?!!”


“因為在比賽的時候爸爸跟媽媽是對手啊,結果媽媽我輸的一塌糊塗呢…被打的好——慘——呢!”


“那…那這樣…我幫你打回來!”


爆豪勝己回到客廳的第一幕便這樣展開了。


“超級飛踢——”


從沙發上一躍而下的孩子助跑後抬腳一跳,充分繼承了他的運動神經和御茶子的靈巧,不偏不移的踢中了他的小腿肚。


“靠!!”踉蹌幾步站穩後的爆豪憤怒的舉起雙手、掌心發出威嚇性十足的爆炸聲。“你們兩個——尤其是你!”指著一臉無辜坐在沙發上的女性,“少給我亂洗腦!”


“嗚,親愛的好兇哦!”配合女兒英雄式的登場,御茶子更加裝模作樣的擺出了受害者的表情。


“沒關係!媽媽不用害怕!”不曉得從哪裡順來的披肩綁在脖子上,女兒甩了甩頭髮很有氣勢的說。“英雄永遠都會站在正義的一方!”


“那我就把你教訓一頓作為飯後運動吧!”


>>>


“累死人了。”爆豪把玩累到睡著的女兒抱到床上後回到寢室,御茶子剛洗完澡坐在床沿擦頭髮。


“辛苦啦爸爸!”她移了位置,讓他能坐到身邊。


“還不是妳搞出來的!”雖是如此抱怨,他還是接過毛巾,轉身為她擦乾頭髮。


“嘿嘿嘿。”整個人乾脆往後躺,窩在了丈夫的懷裡。御茶子完全沒歉意,畢竟很多時候他們這個小家庭的夜晚都是這個模式玩鬧度過的。


“話說,”放下雙臂,把她圈起來。


爆豪勝己的手指抓住了她的左手臂,“這個傷真的是那個時候留下來的?”


“額……”這問題倒是讓她有些愧疚了。因為——“昨天撞到櫃子的……”


“…………”不意外的,身後的男人憤怒的捏了她的臉。“妳!!!都老太婆了!還開這種玩笑!!!!”


“哈!什麼!你才是老頭子呢!!”


爆豪勝己既氣惱自己容易上當、也對自己如此在意而感到煩躁。複雜的情緒堵在胸口,只好一把攬住御茶子的腰,朝她的嘴唇襲去。


原本不輕的力道在接觸到唇畔之際便化為淺淺的一吻。


“下次再拿那件事出來威脅我試試看。”


“哦呀,”御茶子湊上去再吻了一次他的嘴角,“是害羞了嗎?”


“畢竟那是你開始在意我的開端吧。”


“少自抬身價了,丸子臉!”


明明說著嫌棄的話語,耳鬢依舊廝磨著。好一個言行不一的例子啊,御茶子心想。


“是是是,我是丸子臉,你女兒也是丸子臉。”


“閉嘴!”


>>>>>>>>>>>>>>>>>>>>>>>>>>>

動畫勝茶戰看得我澎湃激昂!

想到他們以後要怎麼跟小孩說就覺得wwww卡哇伊!!!

@xila_Leday


评论(19)
热度(147)

© xila袖_Leda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