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阿袖/袖袖(xiu/ㄒㄧㄡˋ)我都接受喲喲喲
作為BG戰士的自我教條:孜孜不倦默默耕耘| ᐕ)⁾⁾
短篇原創不定時
總而言之就是個少女心

請盡量、拜託、最好不要使用lof的轉載至個人主頁功能,謝謝配合!

鬼徹BG/模糊藉線 part2

#設定吉原

#略有BUG


>>>


妲己&白澤的場合


「巧笑倩兮,美目盼兮。」


白澤的身上除了酒味之外,還有一股藥草味。

作為江戶城有名的藥商接班人,白澤從小就浸在藥材之中學習,不過他的風流韻事更是他人關注的重點,大家好像都忘了他其實在經商方面的成就。

妲己緩緩伸出手,捏住白澤的雙頰。

“分寸,親愛的白澤大人。”

“我想…你該結束宴會回去好好休息了。”她推開男人的雙臂,隨即起身讓下人去通知可以將白澤抬回去的人。

“啊呀,這麼快就要趕我走。”白澤忍不住再拿起一瓶酒啜飲。

“反正我們倆說到最後都是那幾句,那倒不如早點結束睡覺。”妲己推開拉門,聽到有人正踩著階梯上樓。

“關於愛情和心之類的理想論嗎…”白澤緩緩吐了口氣。“可是那正是我需要確認的東西啊,也是你不管怎麼樣都躲不過的。”

“人只能單方面的看向某人不是嗎?我還不太想移開視線。”妲己轉身走到白澤身邊,抽走他手中的瓶子。

“好啦,黑澤大人來接你了。”

在妲己身後,是與自己一樣面容的男子,愉快的微笑著。


>>>


妲己&黑澤的場合


“妲己小姐好貴啊。”

大約過了幾天,黑澤突然拜訪了妲己的店。

“要不是因為有那傢伙的名聲,我可能還在外頭排隊呢。”他坐在桌邊,等著妲己端上酒菜。

“白澤大人可是店內的貴客,也難怪黑澤大人能夠那麼順利的與我會面了。”

“只有這個時候我稍微對他產生一點尊敬。”黑澤與妲己對飲幾杯之後就開始了此行的目的。

“其實我,”他故作懸疑的雙手交叉放在嘴前。“想要搶先一步贖走妲己小姐呢!”

兩個在一旁待命的侍女聽到這話都不約而同地僵直了背脊,而且直瞅著一直掛著笑容的妲己。

贖身。

對妲己來說是個禁忌。

“我啊,還沒打算離開這裡。”美人的話語輕柔卻堅定的回絕了。

黑澤頗有興趣的勾起嘴角。“呀,那我聽到謠言大概是真的了。妲己小姐有點顛覆我的看法啊,沒想到…居然還在等。”

妲己冷靜的再度為他斟酒,“作為白澤大人的胞弟,黑澤大人是否能夠聰明一點別聽信所謂謠言呢?”

男子無謂的托著腮。嘟起嘴,“哎,只不過比我早出生一分鐘的人就別在這種時候提起好嗎?妲己小姐真會使用語言來攻擊我脆弱的心。”

“但是語言也是魅惑人的一種工具啊。”妲己的手指緩慢的描繪著自己的唇線。黑澤輕笑,握住妲己的手腕,落在手腕側的吻。

“糟糕啊,害我有點動心了。”

“那就表示黑澤大人很滿意我今晚的招待。”

月色皎潔,吉原才正是熱鬧的時間。


>>>


 白澤和黑澤是雙胞胎(感覺就是這對雙胞胎根本是每天互相毆打度過(?

part2劇情我覺得好像沒啥進度(自己默默躺下

想要維持一個每日一更的進度才不會荒廢,不過代價時從吃完晚飯後就一直對著word發呆哈哈哈


评论
热度(2)

© xila袖_Leda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