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阿袖/袖袖(xiu/ㄒㄧㄡˋ)我都接受喲喲喲
作為BG戰士的自我教條:孜孜不倦默默耕耘| ᐕ)⁾⁾
短篇原創不定時
總而言之就是個少女心

請盡量、拜託、最好不要使用lof的轉載至個人主頁功能,謝謝配合!

【白澤×你】


男朋友是個花心鬼。

那是一件非常矛盾的事情。

不管是一起逛街還是去探訪工作時候的白澤,總會被認識的女性遇見然後你就會被冷落在一旁幾分鐘,而在那段時間中,白澤會用簡單的幾句話就打發掉,再度攬住你的肩膀往前走。

啊啊啊,不甘心。

總是自己在嫉妒。

討厭自己會變成這樣、討厭還是愛著他的自己。

於是你決定要試著與白澤保持距離。

不過沒堅持到一個小時,對方就已經拖著半醉狀態的身子晃到坐在窗邊的你面前。

“咦呀~怎麼了啊?”

“……”你故意不理會白澤。

“吶,如果總是不跟我說內心話…我就……”帶著酒氣的吻襲來,就算不斷掙扎,也被白澤緊緊抱住而動彈不得。

“我就要吻到你醉倒要說真話為止。”

你在內心翻了個白眼,只是接吻而已酒精濃度會高到哪裡去。

不過,你唯一忘了的事情是,自己其實根本是滴酒不沾的類型。而且你和白澤就是在喝下一小杯酒之後,瘋言瘋語的狀態下認識的。


评论
热度(3)

© xila袖_Leda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