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阿袖/袖袖(xiu/ㄒㄧㄡˋ)我都接受喲喲喲
作為BG戰士的自我教條:孜孜不倦默默耕耘| ᐕ)⁾⁾
短篇原創不定時
總而言之就是個少女心

請盡量、拜託、最好不要使用lof的轉載至個人主頁功能,謝謝配合!

CP:白妲


#吉原設定

>>>

「キスしましょう?」

一起沉溺。

就不會感到痛苦。

>>>

“白澤殿下,今晚也要留下來嗎?”

妲己的手指輕輕拂過男人的鼻尖。

幾壺酒和月色,就足夠兩人作樂一整夜,只要待在花街,就好像是待在另一個世界。

白澤笑著飲盡杯中酒,將空杯握在手心,不斷的旋轉,隨即他把手伸出窗外,乾脆的放開手指,小酒杯因此掉落到店旁的河川中。

“好啊,就留下來好了。”男子回過頭,再度拿起已被妲己倒好酒的杯子,一口喝完。

“反正我還不想醒過來。”他再度把酒杯丟到河川裡。

妲己向待在門旁的侍女眼神指示一下,大概還需要一大盤的酒杯才能應付今晚的白澤。

“殿下,如果你再丟我可能要向你收取更多的錢了。”

“咦?妲己醬只是這樣?不問問我發生什麼事嗎?”

女子擺出了一副「毫無新意」的表情。“白澤殿下的煩惱實在是太頻繁了,我都沒辦法裝出關心的模樣了。”

“咿呀…真是傷心。”白澤挪了位置,直接靠在妲己的肩上。

“白澤殿下只要在公事上有不順利還是不開心,不都會來找我?”

“你說,我還能有什麼期待呢?期待白澤殿下有天會因為賺錢、快樂、任何值得慶祝歡樂的事情來見我?”

妲己自己也喝完一壺酒。

她微笑著將白澤手中的酒杯再度斟滿液體。

兩個人之間只會在充滿低氣壓的時候相見,就算掛著笑容也是帶著虛假的成分。

白澤笑出聲,一只手擋在臉上。

“啊啊啊,我錯了。那大概是因為我不知不覺,變得依賴你了吧。”

他停止笑容,面無表情之後的他,妲己才感覺到那才是白澤真正的模樣。

“來嗎…”他緩緩地靠近妲己,聲音逐漸降低,有點沙啞有點模糊。“要接吻嗎?”

妲己的肩膀突然放鬆下來。

她艷紅的嘴唇勾起曲線,“你說呢?”

>>>

>>>


“キスしましょう?”感覺在引誘卻又帶著期待>////<))))

好像沒有認真寫過白妲這個CP,於是昨天就這樣來一發了XDDD

评论(2)
热度(21)

© xila袖_Leda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