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阿袖/袖袖(xiu/ㄒㄧㄡˋ)我都接受喲喲喲
作為BG戰士的自我教條:孜孜不倦默默耕耘| ᐕ)⁾⁾
短篇原創不定時
總而言之就是個少女心

請盡量、拜託、最好不要使用lof的轉載至個人主頁功能,謝謝配合!

[鬼燈×你]


誰說,戀愛的時候整個世界都會閃閃發亮的?

明明就是充滿血、狼牙棒和哀嚎的地獄景色而已。


>>>


你拿起毛巾擦掉臉上的血跡,順便再給趴在地上的罪人補一腳。結束一天的工作。

“好餓。”來到了食堂點了晚餐,自己坐在角落邊吃邊配電視。

熒幕裡現世的偶像正在高唱青春和愛情的歌詞。

“鬼燈大人忙到沒時間吃晚餐嗎?”你咬著筷子小小聲的說。


>>>


第一次見到崇拜的輔佐官大人,你的眼睛閃閃發光,雖然對方的手上還不斷地揮著狼牙棒。兩人之間的背景音樂是油鍋和罪人的慘叫聲。

儘管如此你還是盡心盡力完成自己份內的工作,並且逮到機會就自薦要去閻王廳送公文。

也許就是在這種熱情的催發之下,幾天前你將公文交給鬼燈的時候,突然腦袋一個接線不對,如此告白了。

“鬼燈大人!!我喜歡你!!請跟我交往吧!!”

“嗯,好啊。”

.

.

.

.

“?????????”你滿臉不可思議,剛才鬼燈答應的太快了。


>>>


“結果從那天之後,就沒機會碰到鬼燈大人了。”

將餐盤收掉,隨手打包了一份餐點。不自覺的,就走到了閻王廳。鬼燈的房間門把外被掛了一個「絕對安靜」的牌子。

你不知哪裡來的信心,就直接轉開門把,發現沒鎖。直接進入。

將餐點放在桌上,從門透進來的光讓視線勉強在黑暗的房間裡起了點作用。

可是到處都沒看到鬼燈。

“大概還在工作吧…”

小聲的自言自語,你轉身打算離開。

“在這裡做什麼?”

一轉身,就被堵住去路。

“鬼…鬼燈…大人…”你嚇得連一句完整的問候都說不出來。

他見狀,隨即往自己身後丟了狼牙棒,立刻抱住你蹲下身。“小心。”

(誒誒誒誒誒誒????)

“怎…怎麼了?”

“嗯?”鬼燈疑惑的看著你,“你不是在說後面有敵人嗎?”

“不…我只是被嚇了一跳…”

你發現鬼燈抱著自己肩膀的手突然僵硬了幾秒,然後他默默地放開你。

“啊…嗯。”他冷靜的站起身,將狼牙棒從墻壁中拔出來。“我大概還沒從現世的生存遊戲中回來。”


>>>


“鬼燈大人害羞了?”

對方沒有回答,不過眼神兇狠的一瞪,也讓你偷偷的捂嘴輕笑。

那瞬間。

你好像看見世界閃閃發亮的樣子。


>>>

其實鬼燈在晃神根本沒聽到告白(躺)所以只是隨口應了一聲(誒嘿?

评论
热度(4)

© xila袖_Leda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