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阿袖/袖袖(xiu/ㄒㄧㄡˋ)我都接受喲喲喲
作為BG戰士的自我教條:孜孜不倦默默耕耘| ᐕ)⁾⁾
短篇原創不定時
總而言之就是個少女心

請盡量、拜託、最好不要使用lof的轉載至個人主頁功能,謝謝配合!

CP:真御 halloween



「Dear.」


“Trick or treat!!”


御子柴實琴,下午放學來到工作室。一進門就被一群妖魔鬼怪嚇到花容失色。


“可惡啊啊啊啊啊啊啊在學校玩不膩嗎??為什麼放學了還要再玩一次鬼屋啊!!”


御子柴憤怒的掀掉各自最高的鬼的面具,不過他立刻後悔自己的決定。“唔啊啊啊啊啊!!!”


野崎梅太郎的臉經由特殊化妝,血跡斑斑的,非常的可怕。


受不了的御子柴終於跪倒在地上,躲在了他認為最不可怕的吸血鬼的披風底下。


“你們都欺負我嗚嗚嗚嗚QAQ”


“對不起啊,小御子…因為野崎同學需要靈感,所以我們才需要麻美子…小御子的反應!”


(等等!佐倉你剛才說了麻美子了吧!說了吧!你們到底把我當成什麼了啊!!)


“千代姐,你完全沒有起任何安慰效果啊。”


在御子柴的上方,傳來一個異常冷靜的聲音。“實琴哥,你可以不要一直扯著披風嗎?壓迫到我的脖子很不舒服。”


“真由??你怎麼也在這裡??”


終於抬起眼看了看四周的御子柴,才發現自己躲在真由的下方。


“來吃飯的,順便嚇嚇你。”好不掩蓋自己目的的真由,將假牙卸下來,放到了桌上。


而其他人也拿掉面具和裝扮,向御子柴好好地的道歉。


“感謝你啊,御子柴,有了你的反應我覺得下一期的漫畫內容一定會很精彩!”


野崎一副找到了最棒的題材的樣子,實則讓御子柴氣堵了。


>>>


工作結束後,御子柴和真由因為是同個方向的關係,所以就結伴而行了。


“真是的,沒想到連你跟著野崎他們一起胡鬧。”


真由毫無歉意的說,“沒辦法,老哥的請求啊。”


正當御子柴想要找點兇狠的句子來展現自己的前輩地位時,真由卻率先拿起了御子柴肩上的書包。


“作為賠償,就讓我陪實琴哥回家吧。”


真由伸出食指與拇指,拉住他的袖口。強硬的帶領御子柴往地鐵走去。


“喂喂喂!等一下你這…”


——END


>>>

halloween的最後一part!

感情線路淡到都要變透明了(自己先懺悔一下

我果然抓不到真由的個性OAO


评论(2)
热度(35)

© xila袖_Leda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