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阿袖/袖袖(xiu/ㄒㄧㄡˋ)我都接受喲喲喲
作為BG戰士的自我教條:孜孜不倦默默耕耘| ᐕ)⁾⁾
短篇原創不定時
總而言之就是個少女心

請盡量、拜託、最好不要使用lof的轉載至個人主頁功能,謝謝配合!

[火影/完結紀念] MISS YOU


「你在與不在。」


“寧次,你在笑什麼?”


我走到他的身後探頭一看。


木葉村的歷代火影頭像岩壁,被惡作劇的狠狠塗鴉一番。


“啊啊啊…真是調皮的孩子。”我輕輕一跳,坐在寧次身邊的矮階。他仍然帶著笑意的注視著正被大人斥責的惡作劇孩子。


“總覺得,很久以前也有類似的事情發生啊。”


“所謂的傳承大概就是這麼一回事啊。”我撐著下巴,不知道看了幾年的時光。我和寧次一直坐在這裡,不斷地、笑著、談論著木葉的一切事物。


“阿凱老師的身體大不如從前了。”寧次的視線一換,看到了正在房間裡聊天的卡卡西與阿凱。


“但他還是能展現自己的熱血呢…”每次看到阿凱老師我都抵擋不住他那實體化的熱血火焰…


於是我轉開了目光,頗有興致的盯著寧次瞧。


“怎麼了?”他發現我的目光,轉頭與我對眼。


“覺得你很帥不行嗎~”我故意怪調怪腔的說。


我伸出手,撥開他頭髮。


自從來到這裡之後,他的額頭再也不用帶著護額了,於是上頭的刺青,時不時地會從瀏海間透出來。


額頭貼著額頭。


“沒事吧?”


“好得很。”寧次始終保持著笑容回答我。


“那為何今天笑的那麼多?”


“你說呢?”


“不明白~”


“大概就是你說的,傳承這件事吧。”


我抬起頭,直接橫躺在地上。“喲喲喲,居然拿我說的話來回答。”


寧次笑的很溫柔。


從下方吹上來的微風,帶來了幾片花瓣。


“這個是??”我順手抓住一片黃嫩的花瓣。


寧次也抬手拿了花瓣仔細一看,隨即又輕聲一笑。“是向日葵呢。”


我仰躺看著天空和身邊的他。


“你今天的心情真的很好呢。”


“嗯。”寧次放開花瓣,微風再度溫柔的帶走那些小小的希望。


>>>


晚安,寧次。


[ 硬要說CP的話大概是寧次×我 ]
紀念我從小學一直不斷跟弟弟搶電視就為了看火影的時光。還有昨晚的一切。



评论(8)
热度(13)

© xila袖_Leda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