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阿袖/袖袖(xiu/ㄒㄧㄡˋ)我都接受喲喲喲
作為BG戰士的自我教條:孜孜不倦默默耕耘| ᐕ)⁾⁾
短篇原創不定時
總而言之就是個少女心

請盡量、拜託、最好不要使用lof的轉載至個人主頁功能,謝謝配合!

CP:堀鹿 TIMES part4

「時間告訴你。」


(4.)


一早的公車站滿滿是上學上班的人。就算死死抓著吊環,也會因為緊剎車而撞到他人。像現在,一個女孩子就差點跌倒。


“小心!”女孩發現自己並沒有跌倒,反而是被一位有著王子氣息的人穩穩地抱住。


“啊…謝謝…”有種一秒陷入戀愛的感覺呢。


她滿是感謝的看著對方,有著漂亮的藍色短髮和高挺的鼻樑,完美的帥氣程度。不過…當她目光往下移時,卻看到了『王子』穿著裙子。


“啊,我到站了!再見啦!美麗的公主~”


女孩看著王子帶著閃閃發光的氛圍下車,她連忙站到窗戶邊,看到王子滿是笑容的奔向不遠處的一位男孩面前。


隨著王子的靠近,也體現出來兩人的身高差。


男孩一拳打在王子頭上。“哇!好像很痛!”女孩忍不住為王子打不平。


這時,公車隨著紅轉綠燈而往前開動。


女孩清楚的看到,王子瞇著眼,落下一個吻在男孩的臉頰上。


輕柔又溫暖的微笑。


王子成為了一位平凡的女孩子。


>>>


“鹿島!!我不是說過要你好好選擇學校嗎?!!!”


大學入學日一早,堀政行滿是不安的站在校門附近的站牌。一看到等的人出現,噼里啪啦的一串話就溜出嘴。


新生入學日的前幾天,堀才接到佐倉的電話知道了鹿島的前三志願全是他所在的大學。明明鹿島的演戲天賦還能推薦到更好的學校,但是她義無反顧的進入了自己的大學。


這讓堀不知該開心還是生氣。


雖然大一這一年來,他們或多或少有見面過,但那不代表鹿島就有足夠的理由選擇這裡。


“笑得這麼燦爛幹嘛!”他反射性的一拳揍在她的頭上。


鹿島從下公車以來,止不住的笑容掛在臉上。她穿著西裝外套和及膝的裙子,一副就是新生的模樣。


“我幹嘛去沒有學長的學校啊?”


堀愣了幾秒。


他沒想過鹿島會是這麼回答自己。


“我可是花了一年的時間確認自己的感情呢!”


“什麼??”


“我喜歡你,學長。”


爆炸性的宣言和一個落在臉頰的吻。


讓堀政行的腦袋短路了整整一天。


>>>

學長生日快樂!!!!!!

番外就是甜!甜!甜!


@xila_Leday


评论(3)
热度(23)

© xila袖_Leda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