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阿袖/袖袖(xiu/ㄒㄧㄡˋ)我都接受喲喲喲
作為BG戰士的自我教條:孜孜不倦默默耕耘| ᐕ)⁾⁾
短篇原創不定時
總而言之就是個少女心

請盡量、拜託、最好不要使用lof的轉載至個人主頁功能,謝謝配合!

CP:鬼香 假性

#現代paro

#兩人已結婚


>>>


阿香宣佈懷孕的時候,丈夫鬼灯依舊是板著臉看報紙,然後淡淡的回應一聲:“哦。”


“依照醫生的吩咐,我最近應該會開始孕吐等等不太舒服的症狀,你要有心理準備哦!”阿香笑笑的坐在沙發上。


“那你現在還在這邊做什麼?”鬼灯聽到她這麼說,隨即丟下報紙,快步走進房間整理一番,“進來躺好。”


“誒?可是…現在才下午?”


“多休息就是對的!”鬼灯邊說,邊把電視柜推進臥室。明明剛才還一副不在意的樣子,可是現在動作卻那麼多。


阿香忍不住歎氣的拿起鬼灯適才放下的報紙,將其攤開重新折疊。


她不意外的看到了報紙內容,是有關孕婦照顧的相關資訊報道。“真是的,明明就在意的不得了。”


>>>


白澤的看診室鮮少有男性出現,大多都是年輕貌美少婦來看病。


不過這次阿香的定期回診,鬼灯也被拉過來了。


“白澤醫生,我已經懷孕五個月了孕吐那些不適也比較穩定了。”阿香非常了解自己的狀況,所以也只是簡單的日常飲食問題詢問等等就可以結束了。


不過,她身後的鬼灯臉色倒是從進了門之後就沒有好過。


“啊呀,阿香小姐保養的這麼好,安胎的情況也不錯,接下來定期的回診時間可以久一點沒關係了~不過看到阿香小姐機會變少真是有點難過啊~”


白澤說著說著,手也不安分了起來。


鬼灯立刻拿起不知從哪裡拿進來的球棒,兇狠的揮了揮。


“嘛…總而言之,今天的回診就到這邊好了…”白澤小心翼翼的收回手。


“謝謝醫生。不過我還有一件事情想要請問…”阿香拉住鬼灯的手,讓他靠過來。“鬼灯他最近下班回來第一件事情就是跟我說他想吐…”


“然後也會有惡心或是食欲不振的現象…”阿香越說,白澤的臉色就越加精彩。


到最後,他乾脆直接笑出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也有這一天?!!”


還好看診室沒有護士。白澤乾脆忘記了現在是醫生與病人的關係,直接用熟人口氣對鬼灯說,“你這傢伙,結婚的時候都沒看你這麼疼老婆了哈哈哈”


“現在居然有假性懷孕的現象哈哈哈哈”


白澤笑到眼角有淚光了。不過這也可能是因為鬼灯直接一拳揍過來的關係吧。


>>>


幾分鐘後,白澤捂著紅腫的臉頰,口齒不清的向阿香解釋關於鬼灯的問題。


“這是所謂的產翁現象或叫做擬娩症候群,是一種心理壓力引發的,大多都是新手爸爸有的狀況。大概是這傢伙看到你在懷孕時的生理痛苦,在心裡上也會產生焦慮感,所以阿香小姐,你不用太擔心啦~”


“誒?是這樣嗎?”阿香故意回頭跟鬼灯確認。


“哼,就跟你說不用大驚小怪了。”


“既然沒事就走了,再待在這裡我保證我會拆了這間醫院。”鬼灯牽起阿香就往門口走。


“喂喂喂!咱們同學一場你也不至於這樣吧!我都被你揍了誒!”白澤發出抗議,不過那些全部都被鬼灯拉上門一關給消音了。


>>>


“啊啊,沒想到我老公會心裡壓力到假性懷孕啊~”


回家的路上,阿香滿臉笑容的說著,艷麗的口紅裝飾著她蒼白的臉色。


“那傢伙胡謅的,那可能有這種病。”鬼灯還不忘注意著周遭的車輛,“回去就到房間躺著,晚餐我來準備。”


“死不肯承認。”阿香抬起兩人十指緊扣的手,輕輕的在鬼灯的無名指上頭一吻。


“恭喜要成為爸爸。”


在聽到這句話之後,阿香明顯感受到身邊的人放鬆了許多。


鬼灯湊過來,在她的太陽穴也是一個回吻。“謝謝你。”


>>>

久違的鬼燈BGGGGGGGG (pwq)

我的萌點全在看完爸媽囧很大之後爆發了wwwww

有一集在探討爸爸假性懷孕的議題簡直萌到吐啊wwwww好多爸爸都因此孕吐什麼的簡直是在sweet不過的好丈夫啊(??


另外,其實我很想幫鬼燈補一句:謝謝你讓我成為父親(??

不過覺得這句話應該放在小孩出生會比較好,所以我就不加後面幾個字啦XDDD


@xila_Leday


评论(6)
热度(11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xila袖_Leda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