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阿袖/袖袖(xiu/ㄒㄧㄡˋ)我都接受喲喲喲
作為BG戰士的自我教條:孜孜不倦默默耕耘| ᐕ)⁾⁾
短篇原創不定時
總而言之就是個少女心

請盡量、拜託、最好不要使用lof的轉載至個人主頁功能,謝謝配合!

CP:鳳凰×伊邪那美 貪心

#這裡的鳳凰是鳳凰哥(由小k太太所延伸創造的人物,詳情可見:https://www.plurk.com/p/kg9qhj )


「蛇吞象。」


意識到的時候,已經吃掉了不少食物了。


伊邪那美一口接著一口的吃掉了好幾個飯糰、一大盤月見丸子,現在她朝著第三盤的和果子下手。


不管吃掉多少,永遠填不滿胃的空虛。


雖然這是當然的。


就算是身處地獄,伊邪那美還是貴為神明。


本來就不需要進食,卻會模仿人類的行為,吃掉供奉的食物。


“只不過是憑藉供奉來穩定自己的信仰。”她張開艷紅的嘴唇,兩三口解決掉食物。


>>>


“哇…這還真是…厲害的食量?”


鳳凰一踏入伊邪那美的宮殿,就看到滿地的杯盤。疊成驚人的高塔。


“嗯?”聽到熟悉的聲音,伊邪那美停止動作,“原來是你。”


“什麼語氣啊…明明昨天就說過我會來啊。你看~最新的護膚品!”鳳凰習慣性的坐在伊邪那美面前,拿出自豪的化妝品推銷。


隔著滿是食物的桌子,兩人的距離明明如此接近,但是伊邪那美卻表現出了陌生感。


“怎麼了啊?女王大人?”鳳凰將下巴抵在桌面,仰著頭。“你還沒填滿胃嗎?”


伊邪那美繼續往嘴裡塞食物,一口一口,似個無底洞的身體,鳳凰仿佛看到她的指尖逐漸透明。


“怎麼可能會滿足呢?”伊邪那美一揮手,將桌上的碗盤掃落。一時間,只有破碎碰撞的聲音。“不管吞掉多少祈禱的願望,都不會滿足。吃掉多少食物也填不滿。”


鳳凰半跪起身,手橫越過桌子,輕輕的抵在伊邪那美的鎖骨中間。


“這不就是,”他閉上眼。“你產生一份感情的原因嗎?”


被鳳凰這麼一說,伊邪那美只聽到到從心臟蔓延出來的破洞發出的雜音。“又要向我推銷化妝品的前戲嗎?”


鳳凰睜開他那雙橙色的眼睛。


伊邪那美是這麼定義鳳凰的:習慣性朝著周圍散發溫和柔光的人,卻隱藏自己的內心。這種人最狡猾了。


“是啊,我的確是要推銷~”


(看吧,果不其然。又要掩蓋過去了。)伊邪那美心想。


鳳凰收回手指,然後再次在伊邪那美面前伸出手。


“我,不行嗎?”


>>>


伊邪那美愣了幾秒,隨即伸出雙手。揪住了鳳凰的衣領。


“當然不行。”兩人的身高差,剛好鳳凰這麼一低頭就是鼻觸鼻的親暱距離。


雖然伊邪那美秒速後悔自己的行為,但為了站定立場,她也只能毫不退縮的直視回去。


大概也察覺到伊邪那美的想法,鳳凰笑出聲。


“女王大人,現在,你還餓嗎?”


身上的化妝品氣味比女人還重的男人,緩緩的把頭磕在她的肩膀上。


“我想,大概只要一個吻,就能填滿你的心臟空洞了吧?”


感受到被倚靠的人身體的僵硬,鳳凰又忍不住笑了。


“但既然我被拒絕了,那就不會是屬於我的特權了吧?”


他握住伊邪那美那雙還拎著自己衣領的手,手指輕輕拂過她的手心的紋路。


最後他落下一個吻在伊邪那美的手心。


“至少這個能讓你暫時滿足?”


伊邪那美深深的吸了一口氣。心臟的雜音越來越小。


“真是自大的發言。”


>>>>>>>>>>>>>>>>>>>

首先qqqqq要special thanks 小k創造出了鳳凰哥哥(爆炸)

哥哥真的是我用一百字都描述不完他的萌點QAQ))


另外,關於親吻的部位我有超多後補的啦wwww額頭、手背、耳朵或是鼻尖!!!!!!!!!(你冷靜

不過去查了各個部位親吻的意義都不同,最後才決定在手心(((x

其實額頭的親吻意義也好萌(體貼的感情/愛在不言中)


總而言之,這是一篇,吃貨文(不對)


一直在胃和心臟和胸口跑來跑去的,其實都是在說關於渴望的意思,女王發現自己有空缺,於是開始進食,但怎麼樣都不會滿足,當然的原因就是感情上的問題。_(:з」∠)_


又是一種糾結到死的fu。如果是能簡單說出我愛你之類的話就好了(躺


最後,祝大家2015快樂喲!!!


@xila_Leday


评论
热度(9)

© xila袖_Leda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