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阿袖/袖袖(xiu/ㄒㄧㄡˋ)我都接受喲喲喲
作為BG戰士的自我教條:孜孜不倦默默耕耘| ᐕ)⁾⁾
短篇原創不定時
總而言之就是個少女心

請盡量、拜託、最好不要使用lof的轉載至個人主頁功能,謝謝配合!

APH/CP:菊灣

台/灣從本田家搬出去的那一天,陽光燦爛。


“以後就只有你一個人了。”菊輕輕勾住台/灣的食指,指尖跟指尖不斷的觸碰,牽起了整個手掌。


“是的,一直以來,感謝你對我的諸多照顧。”


保持著恰好的距離,就算被握住了手,台/灣依舊保持著良好的態度道別。讓本田菊想起了剛帶她回家時,那位到處破壞反抗的小女孩。


現在卻是一位出色的女性了。


菊把另一隻手上的行李交渡給台/灣身後的侍女。


雙手捧著台/灣的十指。


“你一定會忘了我。”


“誒?”台/灣對於這突如其來的話感到了疑惑。“怎麼會忘記呢…”


菊微笑拉起她的手,一個輕柔的吻落在台/灣的指節上。


“不准哭鼻子跑回來哦。”他放開手,彎曲的食指玩笑的刮了刮台/灣的鼻尖。


“才不會啦!”說完,她又燦爛一笑,慢慢的往外頭走出去。“那麼,我走啦!”


“再見。”


本田菊站在大門外,看著台灣的背影單純、堅定的腳步邁開步伐。


他緩緩的把雙手背在身後。


鮮血浸染了背後的衣服。


>>>


#背後受傷是因為廣島的原子彈啦(自己覺得當初日本二戰之後的境遇頗有梗的)

噗浪点文之一/完成

评论
热度(39)

© xila袖_Leda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