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阿袖/袖袖(xiu/ㄒㄧㄡˋ)我都接受喲喲喲
作為BG戰士的自我教條:孜孜不倦默默耕耘| ᐕ)⁾⁾
短篇原創不定時
總而言之就是個少女心

請盡量、拜託、最好不要使用lof的轉載至個人主頁功能,謝謝配合!

CP:黑妲 曖昧情人 (1)


#吉原設定

#《沒有心臟的兩人(怪物)》設定也有摻雜


>>>

房間的大片落地窗,拉開來就能看到精心的裝潢,一條會經過每個房間窗邊的小河。


“哦呀,這還真是典雅。”黑澤看著妲己從河中的小船裡把小菜和酒杯端到房內桌上。


“只是店主的興趣所致。”女人將一碟碟食物擺放好。


今天的客人有點奇怪。


明明是第一次光顧卻強硬的點名了自己。


而且一見面開口,居然就說了一個非常好笑的事情。


“誒,妲己小姐~在笑什麼呢?”


“我?”她故意指了自己,一臉不解。“只是覺得黑澤大人意外的浪漫啊。”


“嗯…原來如此,妲己小姐不相信我是神啊?”


男子手指勾住自己的耳飾流蘇,纏繞了幾圈之後,他微笑道,“雖然我的誕生是因為某隻愚蠢生物的緣故。不過我可是找了妲己小姐快一千年了啊~”


“我們是前世情人呀~”他伸手握住妲己的手腕,輕輕的咬了一下腕骨的地方。


女人不動聲色的收回手,雖然平常的客人舉動也是如此,但不知為何,這個人的動作摻雜的感情更加隱秘。


讓妲己有點厭惡。


“呀~那麼我前世還真是勾引了太多人啊。如果每個客人都用這種理由來見我,那可就有點困擾了啊。”


接觸時的體溫也好。


說話的態度也好。


黑澤都散發出一種熟悉的感覺。


這讓妲己感到厭惡。


於是她稍微整理了自己的坐姿,衣袖下擺漂亮散開在榻榻米上。雙手交疊放於身前的地板,彎腰鞠躬。


背後的烏黑長髮流瀉,隔壁的房間樂曲升騰,而這裡卻是一片靜寂。


“在這間店裡,我比較願意跟黑澤大人您談場曖昧的感情。”


妲己抬起身,像是沒發生什麼事般,舉起酒杯一口飲盡。


黑澤雙手往後一撐,一副果不其然的表情。


“呀…”他笑笑的接過妲己遞來的酒。“如你所願。”


各懷心思,他們一起乾杯。


>>>>>>>>

寫了很久的文,最近才重新撿回來寫了後續

评论
热度(3)

© xila袖_Leda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