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阿袖/袖袖(xiu/ㄒㄧㄡˋ)我都接受喲喲喲
作為BG戰士的自我教條:孜孜不倦默默耕耘| ᐕ)⁾⁾
短篇原創不定時
總而言之就是個少女心

請盡量、拜託、最好不要使用lof的轉載至個人主頁功能,謝謝配合!

APH/CP:香灣 學園祭


#學園paro|各種私設|王耀與台/灣是兄妹

#因本家未明定台/灣的名字,所以依舊使用台/灣


>>>>


W學園的校慶以學生會的大型活動聞名。今年在會長阿爾佛雷德的帶領之下,更是瘋狂的將範圍擴及全校園,名為——捉迷藏的遊戲。


“啊哈哈哈哈!!!!各位少女們!!化身成獵人去尋找目標吧!”


女學生們是鬼,抓到男學生的話就有權利在晚上的舞會共舞,當然這其中還牽扯了很多交易。


例如:伊麗莎白祭出了身為學生會一員的權利,懸賞了基爾伯特和羅德里赫,只要有人抓到(或拍到)兩人的身影就能給與社團補助。


嘛…當然還有很多例子。


不過在此,我們來把鏡頭轉到亞細亞TEAM的幾個人身上吧。


>>>>


“小灣~~~~~~~~~~來抓我吧阿魯!!!!!!!!!!”


位於二樓的王耀從窗口探出去,眼尖的發現正要走進教學樓的台/灣。


他激動的直接翻過窗台,華麗的在空中旋轉一圈半,掉在花圃裡。滿頭樹枝樹葉的狼狽樣子,完全不影響他的心情。


“哦哦!小灣小灣!選我當舞伴吧!!”


把這一連串動作看在眼裡的台/灣表情十分冷靜,最後嘴角只能冷笑一下。“呵,不要。”


她吐吐舌頭連忙往反方向跑走。


“我才不要跟大哥跳舞!一點也不浪漫!”


聽到自家妹妹這麼正經的拒絕,王耀難過的追了上去。“嗚嗚嗚,阿魯!我不准小灣去找其他男人!!”


扭頭看見王耀追了上來,台/灣崩潰的大叫,“等一下!!這個遊戲不是女追男嗎!你追上來幹嘛啦!!”


>>>>


另一邊,香/港與勇洙作為被女學生圍攻的對象,不約而同的躲到了草叢裡。


“誒?那邊不是大哥和小灣嗎?”


“嗯?”寡言的香/港只是順著勇洙指的方向看過去。“麻煩了啊。”


“什麼麻煩了啊思密達?”一臉天然的勇洙只希望被美女抓到,完全沒注意香/港放在自己背後的手。


“勇洙,”香/港的粗眉加重了嚴肅的模樣,“我會記得祭拜你的。”


“誒??什麼思密達?”


香/港站起來,抓住勇洙的後領,然後————丟了出去。


直接命中的目標是王耀。


“哇————!!”勇洙和王耀兩個人疊成一團,成功阻斷王耀的進攻路線之後,香/港從草叢中冒出來。


“誒?大…大哥?還有勇洙?”被突如其來的狀況嚇得愣在原地,台/灣還沒反應過來時,就看到頭上也滿是樹葉的香/港出現在自己身後。


“走了。”牽起台/灣的手。


“去哪裡?”台/灣微微在交握的手心使力。牽制住了香/港的行動。


“是小香把勇洙丟過來的?”


“啊。”單單回了一個音節,香/港轉頭只想要先遠離王耀的視線所及,於是他不管台/灣的抗議,就先拖著她離開。


“為什麼?”任香/港牽著自己,對於他,她還未有明確的想法。


“總覺得不能讓耀哥得逞。”


“真是孩子氣的理由。”


聽到台/灣這麼說,香/港忍不住想要反駁一番。


轉身,兩人的距離與沉默,近的能聽見彼此的呼吸聲。


低頭附在女孩的耳旁。


“我帶走妳的理由,”氣息吐在耳垂上。“你有今天一整天可以思考。”


台/灣抬起頭,眼睫毛撲朔撲朔地樣子十分可愛。“在舞會開始之前?”


香/港靠著她的額頭,輕輕的重複了她的疑問。“在舞會開始之前。”


>>>>>>>>>>>>>>>>>>>>


噗浪點文完成/可能會有後續(x
可能會有一系列的學園祭相關(?


@xila_Leday    

评论(1)
热度(2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xila袖_Leda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