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阿袖/袖袖(xiu/ㄒㄧㄡˋ)我都接受喲喲喲
作為BG戰士的自我教條:孜孜不倦默默耕耘| ᐕ)⁾⁾
短篇原創不定時
總而言之就是個少女心

請盡量、拜託、最好不要使用lof的轉載至個人主頁功能,謝謝配合!

APH/CP:香灣 終場舞會



#學園paro|各種私設|王耀與台/灣是兄妹

#因本家未明定台/灣的名字,所以依舊使用台/灣


>>>>


關於音樂關於舞蹈,台/灣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家附近的土風舞與搖滾民歌等等,較為不是年輕人所會想到的東西。


所以就算是今晚的重頭戲——校慶舞會,他也不曉得怎麼對付才好。


嗯,是對付。


下午遊戲結束,自始至終被香/港牽著走的自己,要怎麼在最後來反擊一下呢?


(話說我又是要反擊什麼咧?)


如果沒有意識到對方的心意,就不會有任何問題。只是一整天下來,他們之間的互動,說是有進展倒不如是在互相捉弄的感覺。


(這跟平常有什麼差別啊!)


她對著鏡子翻了白眼。


“哇!眼影畫歪了啦!!”娜塔莉亞急得跳腳。


“哇!對不起!!”舞會開始前,廁所裡擠滿了在化妝的女孩子。大家互相幫忙上好了妝容,才一一出去挽住舞伴的手臂,迎接浪漫時刻。


接受娜塔莉亞的好意,台/灣也花了淡妝上陣。


>>>>


“嗯?”香/港看到台/灣小跑步過來的樣子,忍不住嘴角上揚。他伸出手,示意女孩應該牽手進會場。


“嗚哇,這也是跟亞瑟學長學來的嗎?紳士行為。”台/灣自然的挽住了他的手臂,兩人分開的那幾年,在她所不知道的時間裡,香/港的一切她一無所知。


“是啊。”淡淡的回應她的問題,不願多說的感覺,讓台/灣好奇心倍增,只好不斷將目光抬起,看著身邊這位高自己一個頭的男孩。


這種高度上的變化,也只有站在一起的時候,才會有明顯的發現呢。


如此在心中記下一點的女孩,下意識的揪住了香/港的衣袖。


“怎麼了?”


舞會的音樂輕快又帶有古典味道,就算只是轉圈也足夠讓人陶醉。


香/港早就發現台/灣不時投來的視線。


今天似乎一直把目光放在自己身上呢。


想到這點,他的笑容就更加平和的掛在臉上。


仰起頭,兩人隨意的前進一步後退一步,再轉圈。台/灣小心翼翼的把注意力放在步伐上。“上午的時候,小香有說過吧。”


“什麼?”


“在舞會開始之前…”她在搜尋著恰當的字詞。“我能想到的答案…”


“那麼,你——”低下頭,抵觸到女孩子的額頭。“知道了嗎?”


這麼親密的動作,一下子楞的讓她不知道該是要迴避還是直視回去呢?


但是只要一直對著香/港的眼睛,看見自己,就會有種會曝露內心的感覺。經過一天下來,兩個人不斷對視的結果。


她只得出一個答案。


“喜歡。”


沉靜的眼睛緩緩流露的感情。


“你喜歡我。”


幾個音節所拼湊出來的字,為何會如此動聽呢?


男孩閉上眼,轉而靠在了女孩的肩膀上,停下了舞步的瞬間。他把她擁入懷中。


“正確來說是,我喜歡你。”


>>>>>>>>>>>>>>>>>>>>>>>

被兩位太太威利誘惑下

我如同打了雞血般wwwwwwww寫出來第三篇了wwwwwwwww

敲碗等投餵了(你確定太太們吃飽了嗎x


@xila_Leday


评论(5)
热度(2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xila袖_Leda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