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阿袖/袖袖(xiu/ㄒㄧㄡˋ)我都接受喲喲喲
作為BG戰士的自我教條:孜孜不倦默默耕耘| ᐕ)⁾⁾
短篇原創不定時
總而言之就是個少女心

請盡量、拜託、最好不要使用lof的轉載至個人主頁功能,謝謝配合!

APH/CP:普洪 下半場平手


#學園paro|各種私設


>>>>


「我投降。」


基爾伯特拉開與伊麗莎白的距離。


“好啦,既然被抓到了,你要大爺我做什麼?”


“哦?語氣還這麼囂張?”女孩伸出手,示意拉她起身。基爾伯特一用力就把她從地面提起來。


伊麗莎白立刻將釦環解開,放下裙擺變回原本正常的校裙。


但是她身邊的男孩卻歎了口氣,“別遮了。”然後一臉放棄的蹲下身,“本大爺就好心帶你去醫務室吧。”


“哼…”沒有多做反駁,伊麗莎白摸摸鼻子,把手臂靠在了他的肩膀兩側,整個身子倚著男孩的寬厚的背部。


背起女孩的基爾伯特,意外心細的確認雙手兩側都有夾到裙擺才邁開步伐。


“看吧,那麼魯莽跳下來就擦傷膝蓋了。”


對於基爾伯特的嘲諷,伊麗莎白當然是朝著他毛絨絨的後腦勺打了過去。


“你不要逃我也不會受傷了。”


“嗚哇,居然把錯推到我身上?”吃痛的瞇起眼睛,基爾伯特用腳推開了醫務室的門扇。“嗚?老師不在?”


“大概也去抓人了吧。阿爾貌似也不管老師是否參戰了。”


“哦哦,那你只好接受本大爺的完美包紮治療了啊!”把伊麗莎白放在病床上之後,他擅自從醫療箱拿出繃帶和藥水,一臉壞笑的準備展現自己的好心。


“才不要!你從以前開始這方面就是個白癡。”伊麗莎白撩起裙擺,再度把釦環按上,空出自己的手。“小擦傷而已,我自己來。”


女孩子在自己面前露出白皙的腿部真是有殺傷力的攻擊。


基爾伯特心想。


視線在腳踝到膝蓋之間來回了一遍,他蹲在她的面前,把繃帶遞到女孩手上。然後再拿起藥水和棉花棒,開始了消毒的工作。


“既然嫌棄我的包紮技術,那你就自己來。”藥水抹在破皮的皮膚上帶來刺痛感,伊麗莎白反射性縮了一下。“我就幫你擦點藥吧。”


由下往上的目光,讓伊麗莎白一瞬間紅了雙頰。


為了排解尷尬,她只好拄著下巴,勉為其難的樣子。“嘛…你也只有這時候能得意了。”


>>>>


包紮好的膝蓋,伊麗莎白並沒有急著放下長裙。


“幹嘛刻意露出傷口。”基爾伯特非常不解。在他印象來說,伊麗莎白很少示出自己的弱點。


“這樣才不會有人要抓走你。”站起身的她順手挽住他的手臂。


這次,換他結結巴巴的,不知要作何反應才是正確的。


“你啊…”最後他只能嘟囔幾聲。


“亂說也請有個底。”保持最後一點理性,基爾伯特如此良心的建議可說是吃錯藥般的反應。


聽到這番話,伊麗莎白下意識咬住下嘴唇。


“那我是真心你又要怎麼辦?”


還來不及咀嚼女孩這番話的意思,她就先抓住了他胸前的制服領帶,迫使自己往前傾。


(第二次了!)說不上是憤怒還是其他的情緒,基爾伯特忍不住開口,“喂!你可不可以不要隨隨便便就靠得那麼近啊!就算你是男人婆——”


(也不能這麼大意。)


他還沒說完。


嘴唇就被封上了。


>>>>>>>>>>>>>>>>>>>>>>>>>>>>>>>>>>

第二篇!!!!!!!!!!接續第一篇的劇情繼續寫(搖擺

伊莎總是要進攻一點才能讓阿普意識到啊O3O)))))

記得先看第一篇啊XDD劇情是連貫的啊!!!!!!!!!!!

@xila_Leday


评论
热度(22)

© xila袖_Leda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