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阿袖/袖袖(xiu/ㄒㄧㄡˋ)我都接受喲喲喲
作為BG戰士的自我教條:孜孜不倦默默耕耘| ᐕ)⁾⁾
短篇原創不定時
總而言之就是個少女心

請盡量、拜託、最好不要使用lof的轉載至個人主頁功能,謝謝配合!

CP:香灣 捉弄

#現代paro/大學生情侶同居


——“晚餐在哪裡?”

——“會和伊莎姐吃飯喲!”

——“嗯。”


>>>>


約莫九點多,租屋處的街道店家早已收拾好,準備打烊。最明亮的地方是轉角的便利商店。


台/灣從站牌才剛走到了轉角,就看到戀人手提一袋東西,靜靜的佇立在那。


“小香?”穿著系所的運動外套,居家過頭的樣子讓人想不到是在白天校園裡頭頗有人氣的男孩。


聽到呼喚,他轉頭直盯盯的看著她。


台/灣笑著靠近他,然後一把勾住男孩的手臂。“你等很久了?”


“沒有。在裡面看了一會JUMP。”


兩人一同邁步往巷子里走。


“伊麗莎白找你怎麼了?”


“抱怨基爾伯特啊哈哈哈!”似乎想到了晚餐時刻咬牙切齒的伊麗莎白,台/灣忍不住笑出聲。


“她說基爾伯特的睡相很差然後屋子亂到不行什麼的!才剛開始同居一個禮拜就一堆問題!”談論著他人的話題,台/灣異常有精神。


香/港從頭到尾都只是安靜的聽著。


“好險我們沒發生這種事~”


終於說完了,他們也在巷子轉了好幾圈。作為夜晚的散步運動這顯然是很足夠了。於是香/港拿出鑰匙,“那是因為我厲害。”


男孩滿滿捉弄的說法,讓台/灣舉起拳頭朝他肩膀打了一下。


“哼,最近我懶床就囂張起來了啊!”故意皺了皺鼻子,擺出鬼臉,女孩搶先一步溜進門想要把香/港關在門外。


不過香/港也早就做好準備,先伸出腳卡住了門板。


兩個人透過不到十公分的縫隙,面對面盯著彼此。


“不讓我進門?”男孩抬抬眉毛。


“不要~”台/灣笑的很燦爛。


“小灣。”


下一秒,他就伸出手,順著女孩的頭至臉頰,輕輕的揉撚了她的耳垂。低聲的語調,還有觸碰到自己的皮膚的部分。


曖昧的氣氛讓女孩一時間忘了要做什麼。


門扇被簡單的推開。香港趁機抱起她,順帶朝門踢一腳還回頭確認門鎖的開關。


“你認為,我們住在一起的時間還不夠久嗎?”


回過神來,發現被整了的台/灣把手搭在男友的肩膀上。


“我也知道你的敏感點好嗎!!!”她惱怒的用力撥弄著香/港的頭髮。


>>>>>>>>>>>>>>>>>>


前幾天寫的點文香灣XDD其實有後續(肉渣),但是放在子博

地址:https://sleday.lofter.com/post/1d298ed1_6b6e3a9

進入密碼:8059

請大家小聲進入hhhh

评论(2)
热度(29)

© xila袖_Leda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