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阿袖/袖袖(xiu/ㄒㄧㄡˋ)我都接受喲喲喲
作為BG戰士的自我教條:孜孜不倦默默耕耘| ᐕ)⁾⁾
短篇原創不定時
總而言之就是個少女心

請盡量、拜託、最好不要使用lof的轉載至個人主頁功能,謝謝配合!

CP:普洪 TINY



#稍微黑化的感覺


#記憶缺失的阿普


>>>


[ME]


早晨的陽光曬的他有點熱。抬起手來試圖遮蔽光線,只是他卻明顯感受到手臂某樣東西壓住的麻痺感。


“嗚…”好不容易睜開眼睛。


率先映入眼簾的是一位女孩沉睡的臉龐。


從額頭到鼻尖,從嘴唇到胸口的呼吸起伏,陽光在她白皙的臉上灑滿細微的光粒。


他這時才注意到自己的右手臂被女孩當做枕頭躺著。他稍微抬起身就牽動了女孩的位置,於是她微微動了眼臉,沒幾秒,女孩便睜開了眼睛。


深綠色的眼瞳直視著自己。帶著一絲不確定。


“基爾伯特。”她伸出手,摸了他的臉頰。“早安。”


基爾伯特?他嗎?


他環視了周圍的樣子,一個普通的房間,一位女孩,穿著背心的自己。舉起了手臂,發現上頭被油性筆寫了一串字。


“伊麗莎白…”


聽到自己這麼說,女孩露出了笑容。“是啊。我是伊麗莎白,你是基爾伯特。”


於是伊麗莎白伸出手抱住你。


>>>>


[YOU]


每天都是新的。


伊麗莎白站在廚房,拿起鋒利的刀子朝自己手腕劃了一刀。


一道新的傷痕。


“1、2、3…27?”像是要確認有幾道痕跡,可又因為有些早就痊愈而數不出來。只好作罷。


她拿起新的繃帶將傷口纏好。


就算不知道是第幾天,她也還在呼吸。


“基爾,吃早餐吧。”順手拿了幾瓶不同口味的果醬放在桌上。“你最喜歡吃辣椒醬沾吐司了哦!”


對面的基爾伯特滿是不置信的哈了一聲。“就算沒有記憶,怎麼可能會有人大清早的喜歡吃辣啊!蠢女人,別想騙我!”


聽到熟悉的稱呼,伊麗莎白忍不住笑出聲。“是啊,我就是騙你~”


拿起刀叉,瞥見自己手腕的繃帶,清楚可見的紅色。眼神和笑容更加深邃。


她看著基爾伯特切開半熟的蛋黃蘸著吐司順帶抹乾淨盤子,完全帶有個人主張的吃法。頭也不抬起來看看自己,卻邊嚼著食物邊發問,“你的手,怎麼了?”


“這個?”伊麗莎白故意抬起最明顯的部分。


基爾伯特反射性的皺了眉頭。


於是她笑的如罐子裡頭的蜂蜜,“是我們活著的證明。”


>>>


[ME]


你記得如何拿起刀叉、你記得用餐禮儀。你好像什麼都記得,卻也什麼都忘了。不記得眼前的女孩、不記得自己的兄弟、所謂的朋友。


就算他們好像做過很多次的自我介紹,也依舊陌生。


“基爾,你要陪我去散步嗎?”


午後的光線終於稍顯溫柔舒服,微風帶來的涼爽也讓你忘了不安。


“伊麗莎白,”只有在呼喚她的名字的時候,才是最確定的語氣。“你是我的戀人?”你低下頭,將臉的距離拉近。


女孩的眼瞳似乎是因為陽光的照耀而變得深邃,當你看著她的時候,那確實暗淡的模樣讓你覺得自己是不是問錯了問題。


“額……算了,當我沒問。”拉開彼此的距離。


“基爾伯特,請不要逃避。”女孩反而湊過來,伸出滿是包扎的手輕輕的撫摸你的臉。繃帶專屬的刺鼻味,讓你有點不開心。


“怎麼了?生氣了?”伊麗莎白像是讀懂你的表情,露出的笑意讓你忍不住張開嘴,咬了一口她的臉蛋。


“你是故意的吧。”咬疼她了。


“你想讓我產生什麼罪惡感嗎?”可是停不下來。啃咬移至了脖子,順手扯下衣袖露出了白皙的肩膀,用力的在上頭留下齒痕。


到此,就算是猜想,你也大概知道了情況。


伊麗莎白收起了笑容,把臉埋進你的頸窩。


“我永遠不會原諒你。”


——忘記我的代價。


>>>>>>>>>>>>>>>>>>>>>>>>>

這大概是一個黑化不成到一半的fu(x

基爾伯特在不斷的反復遺忘之中,讓伊麗莎白絕望(x


@xila_Leday


评论(8)
热度(14)

© xila袖_Leda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