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阿袖/袖袖(xiu/ㄒㄧㄡˋ)我都接受喲喲喲
作為BG戰士的自我教條:孜孜不倦默默耕耘| ᐕ)⁾⁾
短篇原創不定時
總而言之就是個少女心

請盡量、拜託、最好不要使用lof的轉載至個人主頁功能,謝謝配合!

月刊少女/CP:野千 KNOCK


「knock knock」


自從第一次、第二次的告白被野崎會錯意之後,千代就再也沒提起告白這件事了。就算每天嘻嘻哈哈的作為一位專職的野崎癡漢,她也只是這樣度過了在學校的時間、在工作室的相處。


“我說真的,小千代再認真的說一次,野崎大概也會懂了吧!”


御子柴一口氣喝光了飲料,順便擦掉桌面的水漬。


“贊同!”若松割開網點紙,順帶舉手表示贊成。“學姐我支持你啊!”

三個人因為野崎出門跟責編討論不在工作室,由御子柴開始了關於戀愛的談話。


“啊嗚…”發出了哀嚎,千代直接趴在桌子上。“可是野崎君遲鈍到…”


她沒敢再繼續說下去,畢竟這是眾所皆知的事實。


只見御子柴和若松也一臉無奈。


“我回來了!”玄關傳了野崎的聲音。沒有料到他會這麼快回來,所有人立刻正襟危坐忙著手上的工作,試圖掩飾剛才的話題。


“你們要吃蛋糕嗎?我剛才跟劍先生見面的地方有一家蛋糕店!買了一些他們的招牌回來。”


野崎拐進廚房拿了一疊盤子。


“我…我也幫忙吧!”千代連忙站起來接過盤子和叉子,其他人也順手把稿紙移開挪出了桌子。


“謝謝佐倉。”


野崎剛放下蛋糕盒,突然就踩地板上的廢紙,滑了一下。“唔?”


而面前是剛跪坐好的千代,雖然立刻伸出手撐在地上阻止了自己直接倒向她,但巧的就是野崎的臉不偏不倚貼在了千代的胸部上。


“咔嚓。”


整個房間似乎都凍結了。


千代漲紅的臉和野崎面癱到極致的表情,都被御子柴的手機照了下來。“總覺得太過衝擊了,我們的對話一點意義也沒有了。”若松如是說。


“啊…抱歉…”野崎緩緩了坐起身。


“我是不是該提出一點賠償啊。”野崎冷靜了三秒之後想出來的答案讓御子柴搖了搖頭。


(敢情他那棵木頭腦袋想不出好方法。)


“我說,野崎你就——”正想出手為千代出個主意的御子柴,居然被野崎搶先一步。


野崎伸出手捂著千代的頭,一把把女孩抱進懷中。


正確來說,是把她的臉壓進自己的胸膛裡。


“作為交換佐倉你也可以貼我的胸!”野崎一臉「聰明如我」的表情。


但是他沒注意到,被他強勢壓在懷裡的女孩非常慌張的揮著手臂,似乎在向旁觀的兩人傳達什麼訊息。


“學姐好像快要呼吸困難…”若松很是擔心。不過擺出名偵探姿勢的御子柴卻伸手制止若松。


“等等!我好像讀懂她的手語了!”


“咔”御子柴慢慢的辨認那形同空揮的手勢。“麥——啦!!相機!小千代!!是要照下來啦!!”


“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學長好厲害啊!!!!”


“啊哈哈哈!!名偵探御子柴是也!!”


兩個人在小劇場的同時,千代的手勢也停止了。


而且明顯有什麼從她的頭頂飄離。


“啊啊啊啊啊!等一下!!學姐!!學姐的靈魂出竅了啊!!!”


“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野崎快放手啊!!你要變成兇手了啊!!!!!!”


“學姐QAQ不要這麼簡單幸福死啊!!居然還面帶微笑啊啊啊!!”


“可惡啊!!小千代!!所以我才說要你快點告白的啊!!!”


一切的始作俑者,野崎梅太郎看著兩位助手過於激動的行為,完全沒意識到自己到底做了什麼。


不過看來是他的錯?


於是他將昏倒的千代橫抱起來。“好啦好啦,我先讓佐倉先躺一下,你們安靜點。”


>>>>


千代醒來的時候嚇的差點又要昏過去了。


野崎君居然盤腿坐著睡著了。


而自己躺在了夢寐以求的「野崎君的床鋪上」


“呼…呼……”野崎垂著頭,發出了輕輕的鼾聲。千代連忙滾出了被窩,在地上滾了好幾圈拉開與野崎的距離之後才坐起身。


“手機手機拍照拍照!!”慌張的開始翻口袋,千代還是記得要小聲才不會吵到已經連續熬夜好幾天的野崎。


“可惡…放在書包裡……”


兩人的距離隔著一張床鋪。


這放在心理上,大概就是千代不敢跨越的距離。


她把頭磕在地板,整個人縮成一團。被御子柴這麼一慫恿,她就覺得自己好像還可以再告白一次。


可如果又是相同的結果,這次可能需要抱著結月哭好幾天了吧?


“喜歡喜歡喜歡喜歡喜歡喜歡。”細碎的聲音從女孩的口中溜出來。


“嗯?”


“?!”聽到回應,千代嚇得抬起頭來。


就這麼剛好對到野崎充滿疑惑的眼睛。


“野…野崎…野崎君……你醒了…”


“喜歡什麼?”


聽到這句話,千代又縮成一團逃避了。


“佐倉同學?”


一來一往之間,千代已經不知道該如何回應野崎的問題了。


她勉強撐起身子,坐挺身。眼淚早就噙在眼眶之中,臉蛋因為悶熱和焦躁的心情顯得過於赤紅。


“野…野崎君…”女孩的第三次勇氣。


“我喜歡你。”


“是戀愛的那種喜歡!”


>>>>


這大概比漫畫可以月刊連載還要讓野崎吃驚。


佐倉千代的話語卻直接擊中自己。


喜歡的魔力,讓野崎少見了紅了耳朵。


“額…等等佐倉!”他的大手捂住了臉。“不是要簽名板嗎?我可以再給你很多張。”


千代卻起身走到了他面前。


嬌小的她剛好與盤坐的自己處於同個視線高度之內。


“我喜歡你喜歡你喜歡你喜歡你喜歡你喜歡你喜歡你喜歡你喜歡你喜歡你!!”


千代深呼吸一口氣重複說了很多次。


野崎忍不住伸出手捂住她的雙頰,制止了女性想要繼續說下去的動作。


“我知道了我知道了!”


野崎的眼睛裡映著千代的身影。


“我聽到了!”


>>>>>>>>>>>>>>>>>>>>>>>>


聽到之後表示的,不光是告白。應該說是連同千代的心聲也感受到的意思(x

鑒於月刊的CP還有野千沒寫過,所以就趁著點文來寫一次OWO))


點文者> @暖阳洒满米兰城 


其他篇我还在努力这几天会不断放出(大概


@xila_Leday


评论(3)
热度(11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xila袖_Leda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