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阿袖/袖袖(xiu/ㄒㄧㄡˋ)我都接受喲喲喲
作為BG戰士的自我教條:孜孜不倦默默耕耘| ᐕ)⁾⁾
短篇原創不定時
總而言之就是個少女心

請盡量、拜託、最好不要使用lof的轉載至個人主頁功能,謝謝配合!

CP:白鬼 盲目



#吐花症paro


#就是一種單戀的人會罹患的病,只有兩情相悅才會痊愈


>>>>


白澤一早因為宿醉而不舒服的坐起身。“嗚哇…這次也喝太多了啊…”他撐著發脹的太陽穴。“咳咳咳咳咳…”


突然的劇烈咳嗽讓他忍不住捂住嘴巴,喉嚨湧出了嘔吐感,下一秒就會吐出來。


只不過,這次有點反常。


落在他手上的是一堆花瓣。


“咦?”


“白澤大人,您起床了嗎?”門外是桃太郎的問候。


於是白澤隨手的花瓣扔出窗外。“哦…哦!我醒了!”


桃太郎便開門進來,手上端著一杯醒酒茶。“真是的,白澤大人您昨天太誇張了!應該要戒酒了!”


“誒嘿嘿不好意思啦~”他順手接住茶杯,一口沒一口的喝著。


“居然還麻煩到鬼灯大人將您送回來。”


“哈?”經過桃太郎的這麼一提示,白澤似乎想到了一些事。“啊啊…難怪。”


他心灰意冷的放下茶杯,躲回了被窩。“我還要再睡一下,今天就先不開店了。”


“啊?…好的…”雖然不知道白澤莫名低落的原因,桃太郎還是退出了房間留給他空間。


>>>>


昨晚的酒會,除了有閻羅王和鬼灯之外,就連妲己和阿香都來了。


酒酣耳熱之際,不知是誰提問了鬼灯和阿香的青梅竹馬關係。當然的一位只是兇狠的眼神送過去就解決了疑問,另一位則笑而不語的繼續為閻羅王倒酒避開了問題。


白澤一壺一壺酒的灌掉。


“白澤大人很在意嗎?”妲己附耳輕聲說道。


“哈?我在意什麼?身邊有妲己小姐~我當然要全心全意放在你身上啊~”


“白澤大人這麼說小心會有報應。”妲己笑的很有意味,兩人互敬一杯。


“哈哈哈什麼報應?”


“口是心非的懲罰。”


>>>>


“白澤大人…”下午,桃太郎又來敲門。“那個…有急事要找你。”


“咳咳咳…什麼?”白澤才剛把一團玫瑰花瓣往窗外丟。


“鬼灯大人來了。”


這下可不好了。


下一秒,房門被暴力踹開。帶著口罩包的密不透風的鬼神,光是那眼神所透露的狀態,就讓白澤心裡的警報器打響。


他忍住想要嘔吐的感覺,站起身。


“喲!這麼突然跑來啊?該不會是昨天喝太多然後受風寒?”


“白豬,你最好能展現你的醫術。”鬼灯拿下口罩之後,就有一股濃烈的花香飄現。不過白澤直覺認為這是他的問題所以一開始並不覺得有什麼異狀。


“嗯?看上去沒發燒。”他直接握住鬼灯的手腕開始把脈。“症狀是什麼?”


“花。”


聽到關鍵字,白澤輕微的抖了一下手指。


“咳咳咳咳…”鬼灯說完也似乎是要驗證自己的病情,從捂住嘴巴的手指之間,掉落了幾片鮮艷的花瓣。


“嘛…就像這樣。”他放開手,任由花瓣飄落在地上。


“什麼嘛。原來是這個啊…好辦多了。”白澤故做輕鬆的把手插進口袋,坐回床鋪。


“去向暗戀的對象告白就沒事了。”他聳聳肩。“對方也要回應你才能痊愈哦,不過我想這大概是百分百沒問題的。”


“百分百?”鬼灯站到他面前。“那你呢。”


白澤這才發現他的視線落在了窗戶外頭。


急忙回頭關上窗戶。


“你什麼都沒看到!!”


“啊…是的。我的確沒看到那堆成一座山的花瓣。”鬼灯冷笑的就像在無聲透露他抓到他的把柄了。


但是下一句話,卻讓白澤瞬間忘了呼吸。


“我只看到喜歡的人。”


>>>>>>>>>>>>>>>>>>>>>>>

寫了一直很想寫的paro

點文完成 @人渣诘 

久違白鬼卻顯得鬼灯比較進攻OWQ


@xila_Leday


评论(7)
热度(44)

© xila袖_Leda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