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阿袖/袖袖(xiu/ㄒㄧㄡˋ)我都接受喲喲喲
作為BG戰士的自我教條:孜孜不倦默默耕耘| ᐕ)⁾⁾
短篇原創不定時
總而言之就是個少女心

請盡量、拜託、最好不要使用lof的轉載至個人主頁功能,謝謝配合!

刀劍亂舞/CP:安清 AKA


加州清光的身上充滿了紅色的元素。


於是他試圖抹了滿手的血。


與自己的的顏色相反的紅色。


“喂,你這樣子弄髒衣服,回去又要被主上念了。”


清光才剛擦掉手上的血跡,回頭看見安定的動作,翻了白眼。


“啊呀,這樣子不是才能震撼住敵人嗎?”


笑得一臉溫和的安定反手握住刀柄,給倒在地上的敵人補上最後一刀。


他們走在有檢非違使的戰場上,隨時注意著隊伍的動態,身為隊長清光卻連續檢索失敗,導致隊伍的狀態不太好。


沒想到終於檢索成功的敵人卻是檢非違使。


清光第一個受到槍的攻擊。


“真是不堪一擊。”從背後突襲的安定,又是一刀解決掉敵人。


相較於第二次攻擊才結束戰鬥的清光,兩人競爭意味濃厚。


“嘿,他們兩個不是情侶嗎為什麼還要這樣針鋒相對…”一旁的堀川忍不出出聲。


“這你就不懂了,他們兩個的相處模式是不可能在公開場合甜膩的!他們絕對在私下&*%#”青江還沒發表完自己的看法,就先被歌仙捂住嘴拖走了。


聽到青江的評論,安定故意附在清光的耳邊。“今晚怎麼辦?”


順手給他一拐子,清光冷著臉用自己的袖子用力的抹掉安定臉上濺到的血。


“沒怎麼辦。給我乾乾淨淨的回去本丸!”


看著在戰鬥中被沙塵和血弄得一點也不可愛的清光。安定忍不住伸出手牽住對方還握著刀的手,把頭擱在他的肩膀上。


“啊啊與你相襯的顏色果然是紅色呢。”


“什麼意思啊你、”


“不過是抒發感想而已。今天也是喜歡著我的你。”


“你在那邊自豪什麼鬼!”清光加重手的力度,用力回握住安定的手。


>>>>>>>>>>>>>>>>>>>>>>>>>>

寫著寫著突然忘記檢非的全名(x

大概有兩個禮拜沒登入遊戲的我(跪

噗浪点文完成#


@xila_Leday


评论
热度(13)

© xila袖_Leda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