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阿袖/袖袖(xiu/ㄒㄧㄡˋ)我都接受喲喲喲
作為BG戰士的自我教條:孜孜不倦默默耕耘| ᐕ)⁾⁾
短篇原創不定時
總而言之就是個少女心

請盡量、拜託、最好不要使用lof的轉載至個人主頁功能,謝謝配合!

刀劍亂舞BG/CP:岩融x女審神者 日常

#就只是個日常生活(x


>>>>

(1.)


岩融剛來到本丸的時候受到了過於熱烈的歡迎,讓他有點不知所措。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是岩融啊啊啊啊!!!”


哭得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的女孩子順手抓起他衣服的下擺,胡亂抹掉眼淚。


“那個……?小主人啊,你哭成這樣子是怎麼了?”


“啊…!!!對不起!!”意識到自己的行為如此不得體,她立刻後退幾步,但又踩自己和服下擺而往後一倒,直接仰躺在榻榻米上。


看到這樣的狀況,岩融大笑的把女孩一把撈起來,抱在懷裡。“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沒想到我的新主人這麼可愛。”


他脫下帽兜露出粉紅色的頭髮,尖尖的牙齒所展開的笑容和大嗓門的聲音,意外很好。


審神者僵硬的肩膀逐漸放鬆。


然後她輕輕的環抱住岩融的脖子。


“歡迎來到我的本丸,岩融!”


(2.)


迎來最後一把刀之後,審神者的目標就只要將所有刀劍拉上滿級而已了。


於是她整日學著岩融的姿勢,側躺在廊下聽著夏日的風鈴聲午睡。


“哈哈哈哈哈哈哈小主人睡到流口水啊!”


被笑聲驚醒的女孩立馬反應用袖子去擦嘴角。


“哇!岩融你騙我!!”


穿著內番服的他盤腿坐下來。


“哈哈哈哈哈抱歉抱歉!雜家一時起了玩心捉弄一下!”


女孩故意大力哼氣表示自己的心情還沒恢復,然後她兩三步爬起來,坐到岩融的懷裡。兩人的身高差簡直像是個沙發和小孩的感覺。


“嗚哇,這樣顯得我更加像小孩子了!”


不太滿意目前的視覺效果,審神者努力坐的挺直一點。


“不會啊,”岩融帶著笑意的摸了摸女孩的頭髮,順了順她因為睡覺而凌亂糾結的髮尾。


“小主人這樣剛剛好!如果你長得跟我一樣高的話,我要如何像現在這樣把你圈起來了呢?”


臉紅的女孩連忙低下頭,“這還真是過分啊。”


“誒?是嗎?”


>>>>>>>>>>>>>>>>>>>>>>>>


可是我家的岩融還在外頭跟爺爺一起迷路(大哭

沒有岩融的我每天逛著圖5尋找他那一抹粉色的蹤跡(亁

這次的嬸嬸設定是小巧可愛型XDD所以可能互動上都是抱來抱去(x


@xila_Leday

评论(4)
热度(38)

© xila袖_Leda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