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阿袖/袖袖(xiu/ㄒㄧㄡˋ)我都接受喲喲喲
作為BG戰士的自我教條:孜孜不倦默默耕耘| ᐕ)⁾⁾
短篇原創不定時
總而言之就是個少女心

請盡量、拜託、最好不要使用lof的轉載至個人主頁功能,謝謝配合!

與神同行/CP:解春 我們要結婚?

▷娛樂圈paro
▷捏他<我們結婚了>
▷團名亂取毫無邏輯
▷沒有名字全是代稱

你問後續?沒有這回事。


1.

解怨脈最近在好幾個訪談節目大談自己最近沈迷於去年新成立的女團kiSS,鬧得報章雜誌都多少寫到他的告白:『他們的舞蹈超可愛的!我學了主打歌的幾個舞蹈手勢!還背好應援歌詞了!』


經紀人有些頭疼的把報導攤在桌子上。「你不要太超過,到時候變成緋聞的開頭怎麼辦!」

正在默背戲劇劇本台詞的偶像輕鬆的把報紙揮到一旁。「安心安心!我這不過是在預熱接下來行程啊!」


「什麼?」

「我不是接了新綜藝的邀約嗎!」

「我們結婚吧?」

「才不要跟你結婚!」

「解怨脈!少給我岔開話題!」

「嘿!我只不過是放出點風聲,節目組不是在接洽kiSS的檔期嗎?」

經紀人雙手抱胸就等解怨脈把他的計畫講完。

「這樣說不定我就有機會跟Y搭檔了啊!!!!!」

「你想的太美!」


2.

說道doublE,粉絲最先會先喊出的一定是隊長的名字。

接著可能會各自講起自己喜歡的團員,可能是擅長舞蹈的A、還有負責RAP的C,或是最受寵的老么,金秀鴻。

那麼解怨脈是如何靠什麼才藝在擁有九名成員的doublE之中還能保持人氣呢?


舞蹈比不過A,唱歌時也不會被分配到RAP,年紀排行老二。


什麼優勢都沒佔到的解怨脈卻靠著綜藝表現及戲劇上誇張不失幽默的表演方式收穫一堆女孩子的尖叫。


「雖然自己是偶像,但也同樣在迷偶像。」金秀鴻在解怨脈癡迷看著女團影片時抱拳從他身後說話,「真好笑。」

「哼,昨天還在學VV舞的傢伙沒資格說我!」

「那是因為我優秀到能接到跟她們同台跳舞的邀請!」


日常與團員打屁聊天,解怨脈愜意放鬆的哼著kiSS的新歌,想著自己的如意算盤應該都穩妥的安排上了。


3.

李德春收到節目組的神秘小卡片,上頭會寫著即將成為自己的丈夫的名字。

她小心翼翼的抬眼對到攝影機的鏡頭,正準備拍攝自己的反應。

而因為剛才在舞蹈練習室時特地跟團員們公佈自己要結婚的消息,所以正被一群女孩子圍著,他們也同樣好奇想知道對方到底是誰。


「姐姐!快開!」

「我們可以陪你去初次見面嗎?」


她緩了口氣。


「那我,就——」她慢慢掀開卡片。上頭的名字還沒看清時就先讓妹妹們一把搶過去激動的大叫。

「呀!!!這不是那個!!」

「啊???那個啊!!」


哪個啦??


李德春跳起來,像是掌管小朋友的老師一般拍了拍手,瞪著這群平均年齡比自己小兩三歲的團員。其中也包括門面擔當的隊長Y。沒錯,作為kiSS六人團之中的老大,身高卻最矮,容易被當做老么的李德春實際上是團內的秩序管理員+大姐姐的存在。


團員乖乖把卡片遞回她的手上,終於能看到名字————


「咦????」


4.

初次見面的地點是一家服裝店。

雖然之前的訪談都已經把不安和心虛遮掩過去了,李德春還是沒有什麼自信去面對那個男人。


(感覺他看到是我會很失望。)


即使如此,她還是必須去面對。

自己接下的工作,咬著牙也要做到。


剛下過初雪的街道兩旁堆了些積雪,泊油路上不時有結冰。她一步一步走的戰戰兢兢,繼續拖延時間好像只會被攝影師催促,只好認命了。

李德春緊抓著身上背的提包背帶。推開店面大門。


「初次見面,你好……」


對方套著一襲長到小腿的大衣,黑色皮鞋襯托成熟風,即使穿成這樣還是沒在視覺上減掉一點身高。瀏海後梳用髮蠟抓高,濃眉大眼的五官及壞壞調皮的笑容,在在顯示男人的魅力之處還有偶像的氣場。


「解怨脈先生?」


他朝她露出驚喜和爽朗的笑容。

鏡頭不斷對著兩人調整焦距、側拍的當下李德春觀察到了,解怨脈些微的挑眉和僵掉的嘴角。


(啊,果然。)她想。


5.

收錄當天解怨脈跟服裝師花了很久的時間在討論造型。

在服裝店內要表現出焦急和期待的模樣他也做到了。但卻胸有成竹的想著妻子一定是他所想的那位,於是又志得意滿的露出笑容,哀歎一聲的搖搖頭,在心裡暗自誇獎自己太聰明。


直到大門推開,要與他相處近一年的妻子走進店內。


跟他搭檔的是kiSS的成員沒錯,卻不是他預料的隊長Y。


「李德春?」


腦袋迅速跑過粉絲該記牢的團體資料,她不就是團內因身高和臉蛋常被誤認是老么實際是最年上的李德春嗎?

上音番站最角落,跳舞最容易發生跟不上的小意外,mv鏡頭最少的李德春?


他看著對方怯怯的走近,眉眼間滿是歉意。


「初次見面,你好。」


聽著她的嗓音,解怨脈意外的覺得新鮮。興許是之前都只有聽mv的關係。還有的確是初次見面的緣故。

暫且按下不符合節目效果的反應還有心臟有些不穩定的跳動。

解怨脈率先鞠了個躬,效仿紳士的行禮。


也剛好兩人的身高差距有些大,在畫面上有一定的剪輯困難。

解怨脈這舉動,輕巧的、為官方找到靈感。


——『高低夫婦 解怨脈❤李德春,即將開始他們的新婚生活!』


>>>>>>>>>>>>>>>>>>>>>>>>>>>>>>

不是韓迷真的不會寫綜藝…… (扶額
惡補了我結世界版(而且才看了三集左右)其他都靠友人支援講韓圈的一些事情才腦補出這些內容的……剩下什麼拍婚紗或是去蜜月,大家自行(被打


&其實很想寫鬼澤夫婦初見面的對話(解春版)但是年齡對不上。

>誒差一歲也要喊歐巴?
>要(很屁)歐巴就是歐巴!

&paro設定,解怨脈27、德春22這樣的感覺。


@xila_Leday

评论(10)
热度(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xila袖_Leda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