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阿袖/袖袖(xiu/ㄒㄧㄡˋ)我都接受喲喲喲
作為BG戰士的自我教條:孜孜不倦默默耕耘| ᐕ)⁾⁾
短篇原創不定時
總而言之就是個少女心

請盡量、拜託、最好不要使用lof的轉載至個人主頁功能,謝謝配合!

CP:白中(現代paro) 那之後

「別哭。」

北海道的冬天到處白雪一片。

不管是街道還是田地,都被雪所覆蓋,好像所有聲響都被雪吸收掉了。寧靜的有些恐怖。

中與大學同學們來到了滑雪場準備度過三天兩夜的旅程。

“小中!你看~我穿的這件滑雪裝好看嗎?滑雪板這款如何??”妲己從租借店內出來,抱著一個顏色鮮艷的滑雪板、裝備齊全的展現給中看。

“嗯,好看。”

中冷淡的應付了一句,便轉過身看向不遠處的空曠地,一群男孩子正在瘋狂的打雪仗。

“呀~鬼燈跟春一這些人真是精力滿滿啊~晚上還有活動呢。”

“嗯。”

中依舊只應答一聲,視線沒有立刻從那群玩鬧的男孩們。

妲己看了忍不住歎口氣。“小中啊,就不能快點找一個新戀情忘掉他嗎?”妲己涂的艷紅指甲指著中的視線方向,是一個正朝著鬼燈砸雪球的人。

“就連我也跟白澤玩過幾次啊,小中你早該知道你們之間不會有結果的。”

妲己呼出一口白煙,套上了手套和防護鏡。“好啦,我先去狩獵一些運動男吧~小中一起走吧?”

“不用了,妲己去吧。”

“嗯,好吧。”妲己沒有多加勸說,便離開了。

>>>

“其實我沒有留戀啊。只是想要稍微報復一下他而已。”

中在妲己離開之後,突然地自言自語。

這時她的腳邊出現一隻毛絨絨的小白狗。

“汪!”

“嗯…你一看就知道名字叫小白。”中蹲下摸了摸小狗的頭。“對了,可以幫我個忙嗎?”

“汪汪!!”

小狗像是聽懂般的回應了。

“那好,小白,去咬那個荷爾蒙過剩的男人,知道嗎?”中眼神認真的交代給小狗重要的任務,並且做了幾個雪球捧在懷裡。

>>>

“可惡啊啊啊啊啊啊啊你們都攻擊我!!!”白澤躲在自己勉強搭好的壁壘後,前方全是同伙的、夾帶私人恩怨的攻擊他。

“看我的!!!!”這裡只有自己和桃太郎兩個人,而敵方陣營則是死對頭鬼燈、單純玩雪的春一以及好幾個曾被自己搶走女朋友的怨靈形態的傢伙。

白澤心想不妙,大概必須要電話聯絡在附近玩的女同學們才對!

“嘿嘿,要人手我這邊也是一大堆啊~”他翻開手機通訊錄,一排下來全是女性的名字。

“我看看啊…今天有一起來玩的女孩子有誰啊~妲己醬、蜜桃醬…阿香也在…嗯~~啊,還有小中啊…”

不知為何,就只有中的名字被跳過。

他準備群發消息求救,可是有顆雪球從自己身後飛來,正中手機熒幕。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手機!!!有敵襲!!桃太郎快掩護我!!”

“誒…?白澤先生,這應該不算敵襲…是自作自受啊。”桃太郎默默收回目光繼續做雪球。

“啊?什麼自作自受??我才沒有…”白澤好不容易清掉手機的雪水,猛地回頭一看。

前女友懷裡抱著一堆雪球,表情冷漠的看著自己,她身邊還有一隻小狗不懷好意的滴著口水。

“小白,咬他。”

小狗聽到後,立刻蹦向白澤。

“汪汪汪!!!”

“誒誒誒誒?!!!!!等等!!小中!!!別衝動好嗎?!!”白澤立刻丟下戰局,盡可能的跑離小狗越遠越好。

>>>

“小中啊,我們可以冷靜的談談啊~”白澤一個不留神,就跑到了滑雪場外側地方了,雖然說擺脫掉了小狗,但是中還是靠著直覺找到了白澤。

女孩不斷的朝著白澤扔雪球。

憑著超人的運動神經,每一顆都準確命中白澤。

“等等啊!!”他拼命的閃躲,隨手抓了一把雪,“聽我說啊!!”向中丟了過去。

那堆臨時攢積起來的雪球在飛行的半途就散掉了,可是不知為何,中卻沒躲開。一團雪正中她的臉。

>

白澤總覺得中的體溫比較低,於是每次氣溫降低,他都會買一瓶熱飲,笑著說給她暖手用。

>

中的臉頰突然有水滑落,“嗯…?”她默默的抬起手臂擦掉。

不過白澤一看到中在用袖子擦眼睛,立刻走了過來。不過他們之間的雪積的有點厚,他很艱難的一步一步將陷入的腳拔起來,再繼續往前走。

在中模糊的視線裡,他有點滑稽的行動模樣、臉上表情,都是中很久沒看到的白澤。

男人一把抓住了中的肩膀。

“怎麼了?很疼嗎?小中?”他擔心的撥開中的劉海,左右瞧了瞧,確認有沒有發紅。

中立刻反射性朝白澤肚子踢一腳。“別碰我。”

“只不過是雪融化了,變成水進到眼睛了。”

聽到解釋,坐倒在地上的白澤立刻放鬆表情,變回平常的嬉皮笑臉。“咿呀,真是的,嚇我一跳~”

“不過小中…”他仰起臉,“你這麼報復我,是還喜歡著我的行為吧~~”

中再度踹了他一腳。

“別說笑了。”

“我沒那麼傻。”

白澤拍拍身上的雪,站起身。“嗯…也是,小中絕對不想被我傷害第二次。”

滑雪場的雪累積的很深,空曠的雪地像是天然的吸音墻。將兩人所有的話語隔絕掉,沉悶厚重、卻不會迴響在心裡。

>>>

分手的感覺大概就是這樣(?)

评论(2)
热度(25)

© xila袖_Leday | Powered by LOFTER